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A force de t’aimer(因为爱情)

注意事项

※忘爱症候群梗

※本文配对:降新,快红

※BG、BL都涉及(慎入)

※私设黑羽老爹是吸血鬼

※背景:黑衣组织和神秘的宝石组织都已经被消灭

※降新已确立关系

咳咳,废话不多说,请欣赏接下来的剧情吧~

A force de t'aimer(因为爱情)

1.

“没错了,是忘爱症候群。”茶发的姑娘淡淡道,“在他大脑内部,的确留下了不小的创伤。”

“忘爱症候群?”听女孩这么说,在一旁等候的少年有些懵,“你说清楚点,什么叫忘爱症——”

“喏,”女科学家把自己身边的某本医书递给少年,“在我画圆圈的地方。”

看着看着,少年竟不自觉念了出来:“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得了忘爱症候群的人也不会再爱上别人,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嗯。就是如此。”女孩儿把自己的书回收走,眼眸中吐露着遗憾,“那么,工藤你……”

“是啊,我已经决定了。”侦探没有多逗留,而是扯出一抹笑,然后挥一挥手,作别远方的灰原哀。

2.

工藤新一——也就是那少年,把怀中人安放在某处。

“再见了……零。”

他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一眼,然后转身,悄悄离去。

3.

在路上,少年回忆着这些天来发生的一切。

一个半月前——

“抱歉,小兰姐姐,我的妈妈要接我回美国了……”

先向自己的青梅竹马一家匆匆道了别,然后再跟少年侦探团的各位依依不舍的告别。

最后,吃下女科学家制作的APTX4869的解药。

他、工藤新一,回来了。

虽然这变回来的过程,依旧惨痛的要命。

4.

再然后便是休学。

少年联合FBI、CIA等等组织,以及相关的人物,秘密制定毁灭组织计划。

当然,某个怪盗也参加了这次计划,毕竟这两个组织有合作关系,他想,说不定可以把他们一网打尽,所以……

半个月前,黑衣组织和某神秘的宝石组织被一举消灭。

除了关键时刻提供药物资料给小哀的贝尔摩德被将功抵过外,其他真正的组织成员,无一幸免。

5.

几天前,降谷零醒了。

“零,喝些水,好吗?”

而每当这时,零总是用犀利的眼神盯着他看,若是眼神能杀人,他估计已经被杀得连骨头渣都不剩了。

新一很困惑,被对方用波本和降谷零的……冷峻目光看不说,为什么对方醒来以后独独忘记自己……

于是他下定决心。

“对不起了,零。”

他小声嘀咕着。

他悄悄在杯子里下了安眠药,然后再请求一旁的小梓小姐帮忙端进去,并提前特地嘱咐其不要说出自己的名号。

毕竟如果说出来的话,会起疑心吧。

公安如他所料,没有犹豫的喝下了由榎本梓端进来的白开水。

这样,他把对方悄悄带去灰原的研究室,也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6.

对于降谷零的事情,工藤新一早就想好应对之策了。

他先去找了自己的青梅竹马毛利兰。

“新一,我喜欢——”

少女想把一直都想说的话说出口,却被新一打断了。

“我……对不起,小兰,”他的道歉无疑是给一直苦苦等待着的少女那悲凉的心情上撒一把盐。

“我啊,”他继续说着,“我要去美国了,老妈她说要把我接过去。”

因为长期当“江户川柯南”的缘故,现在的他,扯起慌来丝毫不会脸红心跳,就像平常说话一样。

“是吗……”长长的头帘盖住了少女的面部,“那么,祝你幸福。”

7.

“爸、妈,走吧。”

少年,就这样跟着父母回了美国。

8.

“小新,你真的要……”

得知少年的计划的有希子有些惊讶,虽然明白自家儿子的想法无法改变,却还是想要尝试着劝阻。

“妈,没用的。”少年的头发遮住了脸部,因此看不清他的表情,“我都决定好了。”

“那么,听听看我这个父亲的建议,如何?”这时候,工藤优作放下了他一直都在赶的稿子,走到自己的妻儿所在的房间,进去。

“爸、爸爸?”少年把头抬起来,“哈?您能有什么办法,莫非您……”

“我给你介绍一个朋友。”

9.

“所以……”看着正玩得欢脱的吸血鬼先生,享誉日本的少年侦探工藤新一,第一次怀疑人生。

“这就是……您的、朋友?”

他颤抖的开口,希望得到对方否定的答案。然而……

对方只回复了一个单字“嗯”,就再也没有说话了。

“小新一你好呀,我是黑羽盗一,”小胡子男人……咳咳,男吸血鬼自我介绍道,“听说你想自杀?”

“噗!”少年一口把茶吐出来,心说如果黑羽那家伙知道他爹成了吸血鬼的话会不会……

而某地,正跟绯发女人约会的黑羽快斗突然打了几个喷嚏。

“你没事吧?快斗君。”

“阿……没事没事。大概是有人想我了哈哈哈!”

“嗯。”

而我们的小偷先生如果知道念叨他的是名侦探先生的话,不知道会不会一口老血吐出来……

10.

“那么,你愿意成为吸血鬼吗?”

“为什——”少年愣了愣,疑惑的看着男子,成为吸血鬼与那个人的病……难道有什么关联吗?

“傻孩子,这样你就不算是人了呀!”前怪盗先生看出来侦探先生的犹豫,以及对方要问的问题,“说起来……当时要不是纯种吸血鬼部落的族长大人看中了我的能力,把我初拥,我指不定……会怎么死呢。”

“初拥?”少年听得一愣一愣的。

“嗯,是指血族添加新成员的过程。”

“你们血族……不吸血吗?”他好奇的问着,“黑羽先生明明就在吃普通人吃的食物阿……”

“初拥之后,我也算是半个血统很纯的吸血鬼了,而高纯度吸血鬼——也就是吸血鬼种的贵族,一般是不会擅自吸血的,他们有很强的自控力。而且,他们不惧怕阳光。”

“那么好吧,”少年点点头,“我愿意……加入吸血鬼一族。”

“不再了解了解了吗?”

“不了。”

少年的信念很坚定。

黑羽盗一叹口气,然后说道:“那么好吧……孩子,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我不怕,我只希望降谷先生……拥有爱人的能力。

“毕竟……我真的……很不希望降谷先生他……这样子啊。”

11.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了,少年成了拥有永恒生命的吸血鬼,

而降谷零这边,关于侦探的记忆也奇迹般恢复了。

“哈?”女科学家听了好友的一番话以后,难得露出很惊讶的表情,“所以……你就这么被黑羽先生给……”

“咳咳,别说得好像他对我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似的。”

“……真没想到,怪盗先生竟然死里逃生了呢,”她抿一口红茶,“不知道黑羽那家伙知道么?”

“我听干爹说,他这就要去找快斗了,因为之前一直在被自己的血亲逼着修炼的缘故,他整整待了八年,然后刚修炼完就被我爹叫了去……”

“好了,大侦探——”女孩儿捋了捋自己微卷的茶色短发,用巴不得对方离开的语气说道,“既然你心心念念的那家伙的病已经好了——

“那么,请回吧。”

“喂喂喂,”小吸血鬼久违的半月眼出现,“灰原你别这么无情好不好……”

“拜托,你在这儿呆的时间够长了吧,”她将最后一点点儿红茶渣轻轻用嘴舔干净,然后心满意足的说道,“这红茶很不错。”

“……”少年听着挚友前后不搭的话,又看了看手表,觉得是时候离开了,“那么有时间,我再来拜访~”

12.

现在再来看看黑羽这里——

“父、父亲……”少年的身子微微颤抖,他有点不敢认自己面前的人,“真的是……你吗?”

男人则是点点头:“快斗,我回来了。”

“你终于……”

“好了,我不在的八年里……”黑羽盗一从不知什么地方拿出纸巾,给自家孩子,并调侃道,“听说某些人‘子承父业’了?”

“咳咳,”青年有些不自然,“那个……父亲,我……”

“我就是随便说说,顺便、你和那个女孩……是恋爱关系吧?”

黑羽盗一说的是小泉红子,此刻、她正在一旁耐心等候,顺便拿出水晶球占卜。

“阿……是!”快斗傻笑着,“红子!”

“干嘛……没看到我正占卜吗?”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她脸上却没有一点儿不耐烦。

“红子,这位是我爹。”

“哦,黑羽先生好。”

黑羽盗一观察到少女波澜不惊的样子,有些讶异自己儿子的女朋友遇事竟然这么冷静。

“你倒是很冷静。”

“自我介绍下,我是小泉红子,赤魔法的正统继承人,”少女依旧淡然自若,“吸血鬼先生,请多指教。”

“哦?赤魔法……”对方显然没有理会她说的“吸血鬼先生”五字,反而对着某个信息起了兴趣来,“请多指教。”

然后气氛就这么一直僵持着。

“爹?”黑羽快斗悄悄插了一句话。

“小孩儿别插嘴。”

“……”黑羽快斗有点儿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

然后气氛继续这么尴尬的保持着无声状态。

“好了,红子小姐,请问你……做好改姓的准备了吗?”最先打破僵局的是黑羽盗一,他饶有兴趣地伸出手来。

“这……”饶是红子,也反应了好一会儿,然后握上那双饱经沧桑的手,“谢谢您,黑羽先生。”

“诶……”黑羽盗一摆摆手,“叫我父亲吧。”

“父、父亲……”红子有些欣喜,她没想到黑羽先生竟然如此……

“父亲!”那少年也开心的大叫。

“行了,快斗,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临走前,他还不忘嘱咐道,“不要忘记……自己的扑克脸。”

“是,谨遵父亲教诲。”

“那么,我去找你妈妈了,我走了,再见,红子、快斗。”

“再见,父亲!”

“再见,父亲……”

13.

“降谷先生!”工藤新一到某人的家里等候着,想要给他一个惊喜,而正当他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对方轻微的脚步声,“你回来了。”

“你是……”降谷零反应了一会儿,“我的新一……”

“降谷先生~”

“新一~”

“降谷先生……”

“新一。”

“我在。”

“新一。”

“我在。”

“新一。”

“我在。”

“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紧紧抱住自己那失而复得的爱人,降谷零弱弱的说道。

自从他恢复记忆以后,一直是浑浑噩噩的样子,一直用工作来麻痹自己,也一直在叹息为什么自己会曾经忘记对方……

要不是恩师的女儿在他恢复记忆后找到他说明情况,他还不知道曾是忘爱症候群的一员!

“好。”少年笑了出来,“对了,零——”

“嗯?”

“我呢,现在是降谷新一了哦~”

“新一~”

“我有拜托风见先生帮忙啦~”

“新一……”

“嗯?”看着对方那久违的波本笑容,侦探有些不好的预感。

“接下来的几天,作为擅自出国的惩罚——”他一个翻身压上刚刚还在怀中的人儿,在他身旁耳语道,“别想下床了。”

反正对方也成年了不是吗,再怎么说也不算恋童了,等了他一年多,终于可以……

这样,腹黑的饿狼·公安先生终于把心爱的小白兔·少年吃入腹中。

事后——

腰部酸疼的某侦探半个月没有下得了床,至于某公安——

“降谷先生,接下来的一个月,你就在书房度过吧!”

“嘭”地一声,属于降谷家的卧室门无情的关上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小剧场:

满脸惊讶的公安:“没想到新一竟然会给我下药呢……”

侦探:“降、降谷先生……”

一脸无辜的公安:“新一好狠心,竟然让我睡书房……”

略微有些炸毛的侦探:“还!还不是降谷先生你……”

满脸眼泪的公安:“我不管,新一好狠心,呜呜呜呜呜……”

脸有些发烫的侦探:“降、降谷先生!”

继续撇嘴的公安:“呜呜呜,新一一定讨厌我了所以才……”

突然心软的侦探:“好啦,降谷……咳咳,零,你回来吧。”

秒变脸的公安:“真的吗,太好了!我就知道新一不会这么无情~”

结果,下一秒,某侦探就被吃得连渣都不剩了。

侦探:“呵,公安的嘴,骗吸血鬼的鬼。”

公安:“反正新一是我的人了,其他的我才不要管。”

公安先生的某下属:“降谷先生您还有一大堆文件没有处理——”

公安:“你去处理吧风见,我一向相信你的实力。”

此时的风见裕也只想呵呵,他不知道是应该感谢上司的信任还是应该发愁堆在自己面前的一大堆……公文。

公安:“为上司的爱情献身的下属是好下属。”

风见:“……”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咳咳,一个莫名其妙的产物……

我自己都不敢看了,不过想了想还是发了上来。

希望大家喜欢呀~

小侦探赛高,红子女神赛高~

顺便交下快红党党费呀~

(喜欢这么多年快红,可不是白喜欢的!)

不喜欢腐向的请忽略下面的群宣~

就这样,最后依旧all新/柯群宣:欢迎加入今天,你吃all新了吗?,群聊号码:981206024。

P.S.我会把群号码发在评论区哦,可以复制!

P.S.S.标题出自同名法语香颂,中文版则是大家熟悉的括号中的歌曲,以及推荐这首法语歌曲呀~

那么,晚安咯~

小苏菲 上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