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迟到的生日礼物

注意事项

◎是一个老套的复合梗

◎不上升到真人

◎配对是皮水

迟到的生日礼物

前篇

Gerard Pique一动不动的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他还在等,等他的Sese给他生日礼物,即使迟到几天他也不介意。

然而,事实上,两人……已经分手了阿。

他们是在半个月前分手的。

分手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便有因为移情别恋而分手,因为说不到一起而分手,因为异地恋而分手……

这两位足坛大佬就不一样了。

那天,Ramos兴致盎然,拿着自己的吉他找对方,打算让其欣赏一番,然而、人家Pique是怎么做的?Gerard Pique先生,在听了我们水爷弹吉他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时候,竟然……

——你猜怎么着?

人家未来的巴萨主席睡着了,睡着了!睡、着、了……

他的另一半可谓气的不轻,思前想后,索性决定跟人家好聚好散,再聚……不存在的。

这,便是我们的皮主席把人家水爷气走的全过程。

怎么样?这理由够……的吧?

那么接下来还有更沙雕的——

请继续欣赏吧~

中篇(档案I)

我是Gerard Pique,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一员。

说起来也真尴尬,我的名字里,竟然有敌队(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球场的名字——伯纳乌。

我想,这大概也是……我跟那家伙结下不解之缘的……一个关键吧。

我和Sese,在外人看起来是关系不好的。

毕竟,一见面就吵架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日常,我们的习惯,而大家也都习惯了。

事实上,我曾经有一个秘密。

我,很喜欢他,Gerard Pique很喜欢Sergio Ramos。

不过,我却一直不敢说出口。

我怎么敢呢?说出来,不仅全更衣室的人会认为我是疯掉了(大概Leo可能会来安慰我……),Sese也会离我远去。

所以,这个秘密,我是打算自己把它带进棺材里的,不让任何人知道。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某次比赛以后,我们俱乐部的成员一起举行了庆功会,而皇马那边也是。

相必各位都知道所谓“酒后乱性”一词吧?

对,它的解释是,喝酒后,正常的性情变得紊乱了。

然而,就是这么巧,我记得当时还算微醉吧……于是,趁着还没全醉,我去了趟洗手间。

恰巧Ramos也在。

我们俩……就这么对上了。

我很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只得一味的盯着他看。

他被我看得发毛了,便吐了句脏话。

我却也没跟他吵,不知道犯了什么病,就这么……我向他告白了。

而他似乎也是一副“我早就料到了”的样子,一脸欣然的接受了。

我们,就这么偷偷交往了,瞒着两个更衣室的人。

这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当你知道你暗恋的人也暗恋你,是双箭头恋情的时候,你们戳破了彼此的窗户纸,开始交往。

幸福总是过得很短暂,那天,他找我听他弹唱吉他。

没过一会儿,我却不给力的睡着了。

他把我奋力叫醒,然后还不明不白(虽然我现在已经明白是怎么回事……)的分了手。

我想,他也许……真的不会来找我了。

我们之间……真的,结束了吧?

中篇(档案II)

我是Sergio Ramos,一个想当前锋的……后卫,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Sese曾经有一个极为沙雕的伴侣。

然而,就在半个月前,我们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那家伙不愿意听Sese弹着吉他唱歌。

Sese很伤心,于是Sese跟他一气之下分手了。

Sese一直记得,当那个呆子亲口对我表白的时候Sese那开心的样子,也记得,当Sese提出分手时,那家伙明明一脸不同意,却还是同意的隐忍样子……

他一定很痛苦吧……

几经周折,Sese才知道,这次分手真的对他打击很大。

那要怎么办呢?

嘿、我想到了,看Sese的就好啦!

中篇(档案III)

Gerard Pique一脸不情愿的从被窝爬起来。

“大早上的,谁啊……不知道让人好好睡个安慰觉吗?”西班牙人一脸不情愿的从床上下来,殊不知,等待他的,是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景象。

“Se…Sese?你这是……”为了证实眼前的景象是否真实,Pique揉了揉眼睛,眼前的人依旧在。

“嗯……”Ramos开口。

下一秒,Pique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世上最动听的情话。

“Geri,我们……复合吧。”

“好。”

后篇(上)

“所以你们这是要干嘛?”Pique无奈的把跟着Ramos的一大堆人请进来喝茶,顺便自己也抿了口马黛茶。

“我们,咳咳……”最先开口的是Marcelo,“只是想跟你确认一下,你是否会待他好。”

“对啊对啊。”

其他的皇马人这么附和着。

“哈?”听到这儿的Pique笑了出来,顺便调侃道,“原来我竟然不知道……我,竟然有这么多未来的岳父岳母吗?”

皇马众:“……”

“好啦好啦,Marcelo你们就走吧,反正不过也是来走个形式而已。”说这话的时候,Ramos一脸随意。

身为队宠的Marcelo表示,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其他皇马队员也是一脸懵,敢情你Sergio Ramos把我们请过来不是为了打架,就是凑凑数,走个过场啊?

但谁也没说出来,只是暗地里吐槽着,他们都匆匆忙忙离开了,生怕被皮水这对散发的恋爱光芒闪瞎。

后篇(下)

“Sese,当初抱歉……”

“没事。”水爷一脸淡然的原谅对方。

就当他背上吉他背带,打算再唱一次的时候,他差点又要被对方气走。

“其实吧,Sese,你当时唱的皇马队歌确实很好听。”

正当Ramos想夸赞自家情侣的眼光高的时候……

“但是Sese,我觉得你唱巴萨队歌更好听。”

“Ge、rar、d、Pi、que……你去给我睡书房!”

于是,我们的主席先生又被关进了“冷宫”。

只不过,和这次不同的是,他们没有分手,而是“分居”。

至于生日礼物呢?

大概早就被两人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吧。

Fin—

作者有话说:

竟然忘了我们皮熊的生日……罪过罪过。

于是,临时构思出了这篇,不知道算不算生贺的生贺。

哈哈哈,对不起啦队宠,请相信我,我是你的忠实粉丝,看我真诚的眼神……

【Marcelo表示他并不想理你并赠给你一个白眼球。】

P.S.如果您发现什么问题,还烦请民在评论区或者私信向我说明,我会及时改正的。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继续喜欢足坛沙雕夫夫吧!

小苏菲 上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