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一个反抗者的喃喃自语

作者·莎莎


我攥着笔,

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前方迷雾重重,

留给我的路,

只有反抗,

奋起反抗。


我愿以笔为武器,

投身到那为自由而战的事业中去!


但我到底是感到羞愧的。


当我的家园被那强盗般的疯魔毁灭,

我却只能用目光表达自己的愤怒;

当伙伴一个个从我身边消失,

我却只能痛恨自己的弱小;

当我被剥夺了书写的媒介——纸,

我却只能……

任凭无力感四处蔓延着。


我什么……

都不能做。


不,

至少,

我还有坚强的意志,

信念不死,

自由永存!


我相信,

终有一天,

曙光将会来到,

那尘封的潘多拉魔盒,

会再次开启。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