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我的吸血鬼幼驯染(中)

 和@Octopus 联文这里要对章鱼说声抱歉,这篇文鸽了你这么长时间。不过,既如此,为了补偿你的时间,咱就勉强的“咕”一下吧。

“咕咕咕咕咕。”

 @九条归鹤 小可爱,答应写给你的小说的中篇出炉了哦,也不枉费你等待这么多时日,为了补偿你,我会单独给你写一个小说,梗你来定,配对商量着来~

想看上篇请戳https://octopus709.lofter.com/post/1f078c5e_1c6bfdc10

私心加了一些黑社会的因素,以及跟大哥“配对”的小弟,“伏特加”(抛开他在柯南世界里的反派形象,其实我是很喜欢他的,我觉得他挺可爱的)。

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今晚的主角一一到场!

“嘶……”忍着疼痛,原本蓝色的眼睛,此时却变为了血红色。

那青年见他这副模样,更是笑得欢了。

“哟,拽什么拽呀,还想吓唬本大爷?”

工藤新一却没有理会他的挑衅,而是像没事人一样跟他对视着。仿佛,刚刚被击中獠牙的不是他,而是什么不相干的人。

他在想办法。

他想,如果黑泽阵找不到他,会不会……

“新一!”还没想完,心心念念的人就来到了他的跟前。

值得一提的是,他后面还跟着一个胖子跟班。

那胖子跟班新一是知道的,有一次,他见黑泽阵的时候就看到他了,那人叫他“大哥”,而他则称呼对方为“伏特加”。

伏特加,那是俄国一款酒的名称,想必是那人的代号。

虽然不知道黑泽阵的势力有多庞大,但是仅凭一个身手便知道,他,并非与自己曾经朝夕相处的那样无害。

他的无害,是有条件的。

但工藤新一只看破不戳破,他不会傻到去问他,他的实力,更不会私下调查。

既然对方不愿意透露,那么他也不会强求什么。只是,心里总是有一些不是滋味,好似在说对方应该及时告诉他而并非藏着掖着。

可是,他和他只是朋友而已。

一想到他们只是“朋友”,他就忍不住难过,却又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如此痛苦。

还没来得及继续思考下去,就被对方打断了思路。

“滚开。”黑泽阵一脚踹飞一个。

那是他的新一,岂能容别人触碰?

“阵……”

“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安慰着怀中的小吸血鬼,将目光转向那两个被他踢得鼻青脸肿的青年,“你,用那只手……伤了他?”

他问的是之前用棒球棒打新一的那位,这时新一再看那少年的时候,他却是一脸怂样。

那少年没有说话只是目光直视他,事实上,不是他不说话,而是他的嗓子……太渴了。

“不说是吧……”黑泽阵故意拖长音,“那就两只手全部废掉。”

说到做到,他一手揽着新一,另一手,正准备接触那青年的时候……

“阵,将他们交给警局吧。”他虽然情商不怎么高,但也并非什么鲁莽之人,他只是不想让黑泽阵因为这事儿而脏了手。况且他相信,到时候,警局会给自己一个好的处理结果。

“嗯。”黑泽阵只温柔点点头,然后开始投入到跟警察的交流当中,“……对,嗯嗯,如果你不想你的职位不保的话……”

说罢,他挂断电话。

“走吧,我送你回家。”反正这儿有“伏特加”,他也不用担心什么。

“伏特加”这人,虽然看起来有点笨笨的,但他会的东西挺多的。

“嗯。”

夕阳下,两道身影渐行渐远。

而“伏特加”却是看傻了眼。

自家老大……什么时候对外人这么温柔过?

若不是身边有两个必须“押送”的人,他定是得擦擦自己的墨镜,看看自己是否是看走了眼。

且说黑泽阵送工藤新一回家后,后者将他遇到的事情一一叙述,让早已嫁为人妇的藤峰有希子咬牙切齿。

有希子很少生气,这是她人生中……咳,吸血鬼生中,第二次生气。

第一次还是调戏工藤优作那会儿,对方像是早有预料似的,自己的预谋踩打了棉花。

咳,这是个长辈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现在,让我们将镜头对准工藤宅的那位小伙子。

“妈妈,我没事,还好阵及时出现,不然我……”

不然他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让他后脊背发凉的事情。

有希子倒也没再纠结这事儿,只是嘱咐自家儿子下次出门在外要小心,尤其是现在这种……吸血鬼杀人事件满天飞的特殊阶段。

“对了,新一,这几天你还是……”黑泽阵面露苦色,虽然他是黑社会的首领,但也不能事事护他周全。

“好,”本来他去找他就是为了这事儿,“你……阵,让我多吸几口血。”

黑泽阵点头同意。

吸与自己“心跳同步”的人类的血,就是不一样。

他忍不住多吸了好几口。

“阵……”他突然想到,要是吸食血液过量的话,是很有可能会让对方死亡的,而且,吸血方也会醉。

“下次我再来找你。”

刚出了门,“伏特加”就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

“大哥,嫂子他……”虽说黑泽阵是黑社会首领,但“伏特加”是从他还没抢夺过来这个职位的时候就一直跟着了,所以,也就一直没改口叫他“首领”或“老大”,而黑泽阵,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般默许了他的做法。

好歹是跟自己出生入死的,跟别的心腹,那自然是不一样的待遇。

更别提,黑社会里,他除了“伏特加”再也没有第二个可以完全信任的人。

“他没事,那两个青年呢?”

“他们好像是要被亲人保释……”

“嗯。”

“怎么办,大哥?”

“他们不是闹事么?我们黑社会可不是个摆设。”虽说近几年黑社会逐渐没了什么大动静,可势力还是在的,给政府那这个玩意儿搞点事情尚且不是什么大问题。

于是,在“黑社会势力似乎要复出”这一事件的运作下,“吸血鬼连续杀人事件”竟也逐渐在人们的视线中淡化了。

整个社会都在恐慌着,但有一个人却意外的着急。

他就是黑泽阵。

这段时间不能见到工藤新一,黑泽阵是比较放松的。毕竟,只要一见到对方,他就生怕自己的这点龌龊心思被他看了去,然后他将再也不理睬自己。

越想着,心越乱。

这时候,偌大的黑泽府传来了敲门声。

黑泽阵忐忑着开门,是自己心心念念却又实在是不想见到的工藤新一。

“啊……是新一啊……请进。”

“阵,你……是不喜欢我来……”见到黑泽阵本人那刻,工藤新一是开心的,但见对方似乎没有他意料的那样兴奋,他也就没了什么兴致。

“没有!你进来吧,我只是很想你所以……”有些不自在。

“哦……”工藤新一点点头,也就没在追问。

黑泽阵的确不自在,但却不是因为工藤新一好久不来,而是因为自己复杂的单相思。

而工藤新一,见对方没有跟自己多多搭话的想法,也就歇了要跟对方叙旧心思,带着朦胧的挚爱之心离开了黑泽府。

就这样,两人依旧这么相处着,谁也没有捅破那层玻璃纸。

直到——

偌大的房间,只有两个人。

咳,准确的来说是一人一吸血鬼。

黑泽阵是最先醒来的,看到对方身上那星星点点的痕迹,不用想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前天夜晚,他陪着新一喝了一些酒,结果可倒好,前者没醉,后者醉了。

这时候,另一当事人工藤新一也醒了过来,看到黑泽阵脖颈上的牙印,以及星星点点的伤痕,他还有什么看不出来的?

“咳……”首先打破寂静的是黑泽阵,他有些心虚,不敢看那人,“对不起,昨天……”他是喜欢他,可工藤新一不一定像他想象的那样喜欢他。

“我……我!喜!欢!你!”工藤新一当机立断,决定豁了出去。

他不用看便知道自己的脸有多红,猴子的屁股都没这么红。

“你……你说什么?”黑泽阵一副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样子,他没想到双向暗恋这种事情在他的身边发生了,原来他并不是单相思!

“我……”打定主意不再瞅那人,于是便回道,“没事,你没听到就……唔……”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的嘴给堵住了。

这时候,黑泽阵也不管什么别的了,给自己和工藤新一都穿戴好了衣服,便抱着他离开了房间。

“说起来,你的牙……”黑泽阵说完就感觉到气氛的尴尬,当时不问,过后不问,悄悄这个时候问。

“好多了,放心吧。”

“嗯。”

这个时候,工藤新一还不知道,自己的牙齿,将会因为身边的伴侣而改变。

—FIN—

评论(5)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