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Paris et moi

文//拉契儿

阅读说明👇👇👇

Ⅰ.建议背景音乐:Fleur de paris【花都巴黎】(歌曲链接放评论区)

Ⅱ.别问是否去过巴黎,问就是你猜。

Ⅲ.写得稍有潦草,劳烦各位多多担待,并请您提出意见。

以上,如果没有问题请开始欣赏我的小诗。

——

巴黎总是美得让人窒息。

游走于巴黎的街道,

小雨滴轻轻敲打着脸庞,

而我享受那清凉的感觉,

时间仿佛被定格那刻。

雨后的巴黎仿佛被天使的光芒笼罩着,

汽车尾气的恶心味道早已被褪去,

取而代之的是新鲜泥土的气息,

噢……还有那被上帝亲吻过的天空,

彩虹小姐正向人们炫耀她的舞姿。

正要躺草地上打滚儿的时候,

我隐约听见手摇风琴唱歌的声音,

它正卖力演奏着Fleur de paris,

像是与过往的路人炫耀着巴黎的美好。

巴黎是那么美艳的令人窒息,

让我想离开也挪不动步伐,

天空、草地、彩虹姑娘……

还有手摇风琴的歌喉,

让我流连忘返。

似乎是知道了我的心思,

连引擎也不愿快速改变位置,

它慢慢地启动,

将我带离这个美妙的城市。

那场巴黎圣母院的火灾,

险些让我倒地不起,

那么美艳的……建筑呵,

终究是要大限将至么?

整理那次拍完的照片,

当翻到巴黎圣母院的时候……

如果说那会儿我只是贪恋着巴黎的美好,

那么现在……我将为巴黎圣母院这座古建筑,

献出我十几年未存在过的……泪水。

巴黎,让我的心为你跳动吧!

巴黎,让我成为你的一员吧!

巴黎,让我为你做些什么吧!

……我爱你,巴黎!

FI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