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一次由牙疼引发的事故

注意事项:

♤本文配对:安柯/降新/透新

♤背景:组织被消灭后

♤尽管提到但是没有毛利兰什么事

♤不上升到真人

♤私设:两人正交往中……

就这样,over!开始看文吧~

一次由牙疼引发的事故

1.

“阿——疼疼疼疼疼!”享誉全国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正狼狈的捂着自己的腮帮子,“啊啊啊零零你慢点……撕——”

“哎,”被称作零零的男人叹口气,然后把人带到自己的马自达RX7。

“唉,忍忍吧新一,待一会儿就到家了。”

两人系好安全带以后,男人便启动引擎。

“零零……”

“我在。”

“零零……”

“我在。”

“零零……”

“我在。”

这样来回反复了三遍以后,工藤便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睡着了。

“有你真好……”侦探在睡着的同时,口中还不断喃喃道。

见对方睡着,安室透悄悄放慢了速度。

他想跟对方在车里多待一会儿。

就这样,静悄悄的感受对方的体温。

2.

“零零,我牙疼……”当侦探先生忍耐许久,终于忍不住的时候,还是委屈巴巴向自家恋人说明了情况。

“肯定是你最近工作太忙,都没时间刷牙的缘故!”公安总结道,他穿好衣服,“走吧,我带你去看看牙……”

然而,、“医”字还没说出来,就被打断了。

“呜哇不要!”侦探下意识的说出口。

“嗯?”降谷零有点懵的看着自家小侦探,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不反感去医院,却对牙医这么抵触,遂用询问的眼神盯着他。

“我……”小侦探有些难为情,“我去就是啦!”

“这才乖嘛,走了。”

降谷零打开电话,似乎是在预约牙医。

“嗯嗯,好的。”说着,他挂掉了电话。

“唉、果然还是逃不掉……”临上车前,侦探大声哼哼道,“啊啊啊疼!”

就这样,伴随着侦探先生痛苦的呻吟声,他们俩,到了。

“你这是……龋齿。”大夫叹口气。

“哪我……需要拔牙吗?”少年有些颤抖,他作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明明天不怕地不怕,不怕看尸体不怕解谜题,到头来,竟被一个小小的龋齿打败……真真是遇到了克星。

“不需要,”医生说,“只是需要补牙。”

“那就好……”少年深吸口气,刚刚看到医生摇头,他就已经把心放了肚子。

“来吧。”

“嗯……”少年坐在仪器上,按照医生的吩咐张大嘴,“阿——”

3.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半个小时没了。

“好了,”医生微微笑着,把一杯水递给少年,“来,喝吧。”

“医生,他没事吧?”降谷零一直在外面候着,没敢进去,这时候,见医生出来了,他立刻走上前问道。

“没事,”医生摇摇头,“他差点挨到牙神经线,差点就得烧神经了。”

“是吗……”降谷零听了以后,缓了口气,“那我们……”

“不过,”医生突然吩咐道,“别让那少年用补牙的地方吃东西,还有就是……尽量多吃粥,还有少喝凉水。”

降谷零安安静静的听着,不时“嗯”一声。

“还有最后一点——”临走前,医生补充道,“她毕竟都十八岁了,这次牙疼还有长智齿的关系。”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医生,那不叨扰您了,再见。”

“年轻人,再见。”

4.

工藤新一很害怕去看牙医。

小时候有件事情,旁他曾经因此留下了阴影。

“妈妈,牙、牙牙!”那时候新一还很小,大概六七岁,他指指自己快要松动的牙齿,有些惊慌的找工藤有希子,“呜呜呜,疼疼!”

“哦,小新……”有希子让他张开牙齿,然后她得出一个结论,“你大概是……到换牙期了所以……”

“换、换牙牙?”小时候的新一还不懂什么是换牙,他只知道福尔摩斯很好看,“呜呜呜我要跟福福(他对福尔摩斯曾经的昵称)和华华(他对华生医生曾经的昵称)在一起,不要换牙牙!”

“乖……”有希子哄着自家孩子,拜托工藤优作找了熟悉的牙医朋友,然后就去看了。

“好吧,妈妈你说了回来要给我买德语版的《福尔摩斯探案集》,别反悔哦,”他鼓着腮帮子道。

“好,妈妈不会反悔的~”

就这样,两人去了优作先生的熟人朋友的牙医诊所。

“阿新他还好吧?”

“不,他得了龋齿,得拔牙。”

“哦……好吧。”

就这样,工藤新一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过程——拔牙。

他的那颗坏牙,就是这么残忍的被拔了下来。

“呜呜呜痛痛,”他很少哭,但是那次以后却哭了。

于是,这成为他喜欢柠檬派的一个主导型因素——吃甜食掉牙,牙疼不好受。

5.

“阿、不要啊,我不要拔牙!”睡梦中的工藤新一突然大叫,害得公安突然刹车。

“新、新一?”看着新一痛苦的要命的样子,他也好不到哪儿去,他甚至希望那颗坏牙、那颗智齿想在自己身上。

看了看,正好到了家楼下。

他把车停到指定地点,然后搂住爱人,他轻声安慰道:“新一,别担心,有我在,我不会让医生给你拔牙的……”

这样做,效果好了不少,对方也不再痛苦挣扎了。

“新一,新一,醒醒,到家了。”他开始叫睡觉的伴侣,想把他叫醒。

但是,他忘了,对方有起床气。

“干嘛啦烦死了,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说着,他停了下来,“诶、零零?抱歉我刚刚……”

“没事,走吧。”公安冷静的摇头。

“嗯。”

6.

“所以,这件事让你产生心理阴影了是吗?”在上楼的过程中,公安他突然问起为什么对方这么反感去医院,而少年则给他讲了对他自己来说那如此惨痛的故事。

“零零……不会嘲笑我吗,”他突然让头帘遮住了眼睛,导致公安看不清他的表情,“小兰园子听过以后都笑我来着……”

“切,”公安低哼一声,“她们笑你跟我有什么关系!她们是她们,我是我,”他突然大声道,眸子也变成了久违的波本的样子,“我是你的爱人降谷零!”

不是毛利兰,也不是铃木园子,而是降谷零。

“零零我……”他看着对方那波本化的眼眸,才知道自己又低估了对方那强烈的占有欲,他知道对方生气了,于是轻吻其脸颊作为安慰。

“没事。”

少年总是能让他生气,也总是能让他消气,于他而言,只要少年安好,他便也不会多说什么。

公安摸摸侦探刚刚给予他脸颊的吻的地方,湿度尚存。

嘛,看来一时半会儿是吃不到了呢,那么、等他好了再……也不迟。

这么想着,降谷零继续做自己公安的那份工作。

7.

智齿就这么一直长着,可是却苦了侦探——它疼了好长时间。

“零零我牙不疼了!”得知此消息的侦探,第一个将其告知给公安。

“嗯。”

公安只是点头,并无其他语言。

“零零零零~”

他就这么一直纠缠着公安,直到……

“工藤新一先生。”

“我我我……我有事先……”侦探察觉出来有些不妙,却没跑得了。

“我要告诉你,低估你男人的下场。”

这家伙,在他旁边蹭来蹭去,本来就让他感到下半身有些不妙,不说他还来劲了……

于是,我们的零先生就凭借他那出色的技巧,让对方好几个月没下的来床。

Fin—

小剧场—

第二天,公安头头降谷零就被他家侦探先生“禁足”了。

零零:新一你就让我进去吧求求你~

新一:不~行~除非我腰好……不对,腰好了也不是你回来的理由。

零:好新一吗……

新一:不行!

零零咬牙切齿:两套珍藏版《福尔摩斯探案集》,分别是意大利语和德语版。

新一似乎有些动心,但还是摇头说:不、行!

于是零零再次加码:外加一本……法语珍藏版。

新一:成交。

于是公安先生不禁在心里感叹着自己竟然没有一个虚拟人物来的重要!

在旁待命的风见:降谷sama,这些文件……

零零有些尴尬:这些东西你处理,还有、你今天什么都没看到。

风见点点头:是……

公安头子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回家去见小侦探了。

于是乎,我们可爱的风见小天使再次沦为了公安头子的专属奴仆(什么)。

请大家记住一个名字:风见裕也——这个为了上司的爱情(迫)心(于)甘(无)情(奈)愿牺牲自己的男人!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嘛,因为自己今天突然嘴肿了,所以想了一个牙疼的小侦探和他的公安的故事,还有一个可爱的心理阴影。

呐呐呐,召唤猫猫酱 @ミルク猫ちやん !

晚安啦啦啦!

小苏菲 上


评论(8)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