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All of the stars

注意事项👇
※美黑膏梅预警
※似乎破镜重圆梗
※背景大致分为三个阶段:总裁即将转会尤文、正式转会尤文、年老退役时期。
※配对为小小和团子,皮熊跟内少
※本文不存在安东内拉·罗库佐、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这两号人物
※请勿上升到真人
※先虐后甜
1
“莱奥?”
“嗯?杰拉德?”
“你……比之前黑了好多!”皮克大叫出声,顺便也吸引了巴萨众人的关注。
“是诶!”“真的!”“哇,真的诶!”
巴萨众人纷纷附和道。
“是吗?那是你们的错觉错觉~”梅西轻笑着摆摆手,但是只要是是个人都能够听出来他敷衍的语气。
“可……”
“杰拉德,走、一起去训练吧。”
“……”
2.
“喂,克里斯?”
“喂,我是她女朋友,她让我来转告你,她已经厌烦你了。”
“是吗……替我跟他说句……谢谢……再见。”
“克里斯……这样做真的好吗?”克里斯这边,刚刚接过电话的女人皱了皱眉,“里奥内尔·梅西他会不会……”
“放心,他不会这么容易就垮下的……吧……”说到最后连他自己都没了信心。
“唉、克里斯啊克里斯……你自己看着办吧,”那女人拍了拍克里斯的肩膀,“只是下次再也别找你老姐我扮你女朋友了,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万一他吃醋怎么办!”
“知道了……”
3.
跟克里斯分手后,梅西戒掉了珍宝珠和烤肉,转而爱上了美黑膏,也就造成皮克等人看到的那副黑炭样。
“天哪,杰瑞说的没错……里奥你确实变得太黑了,比我一个巴西人还黑了……”跟里奥视频电话的时候,内马尔说道。
“内……”
“里奥,你有心事对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内……”梅西轻笑,试图掩饰被戳穿的尴尬。
“你肯定有心事,你都不敢对上我的眼睛,目光躲躲闪闪的。”内马尔突然变得严肃,但语气随即软下来,“作为你的朋友,我能听听你的心事吗?”
“内……好。”梅西叹口气,看了眼对面的内马尔。
“所以,这就是你烦恼的原因。”内马尔耐心的听完梅西讲的他与皇马头牌的故事,缓了缓,“虽然,我现在依旧不喜欢那个家伙,但是——
“我想他也许是有原因的。”
4.
梅西在屋子里踱步。
他回想着内马尔的话。
“有原因的……吗……
“他能有什么原因呢……
“呵呵……伟大球星C罗把伟大球星梅西甩了……
“很好笑对吧……但是这是真的……
“他真的……把我甩了……”
就在梅西自说自话的时候,有电话打了过来。
梅西拿起手机一看,是皮克打过来的,他按下了接听键。
“喂,杰拉德?”
“里奥,你不用跟我装了,具体情况我已经听内说了,罗纳尔多那个家伙!”
而此时的梅西却是一脸懵,他问道:“你和内?你们刚刚有过联系?”
“呃……”皮克挠了挠头,“是啊……”
“呃、还有……里奥你别怪内啊,是我要问的……”
“没事。”此时的梅西却在想,怪不得刚刚内马尔问他能不能跟一个好友说。
回忆——
“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了哈~”
“等等!”
“怎么啦内?”
“我能把你的故事告诉一个朋友吗?”没等梅西发话,内马尔就继续补充道,“呃、这个朋友你也熟悉的!”
“嗯,行啊。”
“谢谢里奥,那我先挂了。”说完,对面的内马尔按下了“End”键。
“喂?内?喂?”于是另一边的梅西只听见自己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
回忆结束——
“里奥?里奥?里奥你有在听吗?”
“嗯……”
“……一听你的声音,肯定是刚刚走神了。”
“嘿嘿……”
“……那我把自己刚刚的话重复一遍哈。
“我虽然不喜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但我认为他那样对你是有原因的。”
“……你们俩的话还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梅西小声嘀咕着。
“什么?”
“没,没……我是说我知道啦,我会找他的。”
“嗯,那就先挂了哈~”
“喂?杰拉德?喂?”梅西愣愣的看着被挂断的手机,撇撇嘴,“一个两个的,都那么节奏快。”
5.
2018年7月10日,,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与皇马就C罗的转会达成一致,C罗正式转会加盟尤文图斯。
“对不起,里奥……请允许我再次这样称呼你。
我要跟你说的是,那天接你电话的,是我姐。是我……让她这么做的。我就要去尤文图斯了,也会把马德里的房子卖掉,所以……从今开始你我形同陌路……我……我只能够说这么多。感谢有你陪伴的十年。
你曾经的对手和爱人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你个大鸡蛋……”梅西看着这条短信,眼泪抑制不住的留下来。
“里奥。”
“杰拉德?”
“我有个惊喜要给你。”
“是什么?”
“等下你就知道啦,嘿嘿……”
“嘿!”突然从有人门口走过来。
“克……克里斯?”
“这是我买的智能机器人,怎么样,像不像那个家伙?”
“杰拉德……”
“里奥……别哭啊!”他只是想里奥开心的,却没想到……
“我……没事,谢谢你杰拉德。”他紧紧拥抱杰拉德。
“嘿!”
“你是谁?”梅西警惕的看着他。
“我是克里斯啊……”
“胡说,我的克里斯现在早就跟我分了,在去尤文图斯的路上呢……”
“还不是内马尔那个家伙!他派人冒充我把机票取消了!”
“是吗……”
“我……里奥我……对不起……”
“……”
“我……”
“好啦,我原谅你。”
“里奥……”
“那么,我们还分手吗?”
6.
“什么!你和内……你们!”
“抱歉啦里奥……”皮克挠挠头,“我也没想到内会用那种极端的方法……”
“好啦,我原谅你们了,不过……”
“不过什么?”
“我什么时候能喝到你们的喜酒呢?”
“……”皮内二人发了会儿呆,才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于是红着脸一同叫道,“莱奥内尔·安德烈斯·梅西!”
而一边享受自家爱人的按摩的梅西,却是悠哉悠哉的挂了电话。
7.
“马德里的天空真美。”梅西靠着C罗,感叹道。
“但是这里的每一颗星星都没有我身边的你、莱奥内尔·安德烈斯·梅西好看,你永远是我心中那颗最最最明亮的星辰。”
“行了你,都多大岁数了还这么煽情。”
“没办法,有你在身边,不想煽情也只能……”
“你再贫嘴。”
“哈哈……”
“你说,如果我们没有解开误会,是不是就不会有现在?”
“也许吧,但是我知道这所有的一切没有如果。这一生,我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注定是跟莱奥内尔·梅西一起度过的。”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眼你我都已经五十多岁了。”
“是啊……”说着,五十三岁的C罗悄悄牵上了五十一岁的梅西的手。
“还记得那次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典礼吗?”
“哦,当然记得,你跟我握手来着……后来我们居然包揽了十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奖。整整十年啊!”
“细数数,从那第一年开始,到现在,整整三十年……迷你罗也长大了。多想跟你多看一会儿日出和日落,欣赏欣赏马德里的美……可惜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就让我们一起,去过完余下的时光吧!”
“好。”
“那么,剩下的时间,也请多多指教了,我的爱人、莱奥内尔·安德烈斯·梅西。”
—tbc—
嗨,这里Ailsa,文笔一般般。感谢自己刚刚的思考,它帮助我赢得了一个脑洞,而我的脑洞先生则造就了这篇文章。以及,感谢前一篇文章的评论、点赞以及推荐!依旧请大家捉虫(指出来错误)呀~
最后说一下标题,标题是黄老板(Ed Sheeran)的歌曲All of the stars,The fault in our stars(《星运里的错》)电影版的片尾曲,强烈推荐去听一下!此外,这部电影(The fault in our stars)以及它的同名书籍也是值得一看的!
晚安,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希望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不要嫌弃才是(笑)~
P.S.忘记打皮内的tag了,因此重新发一遍,并且略有修改~
P.S.S.不会删除上一篇文章的哦~
P.S.S.S.晚安~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