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马德里不可思议(二改)

正值轮休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先生实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出门就看到一只可怜的流浪猫,而且还有点于心不忍的将它带回家里。
好吧,事实证明这只猫还是很听话的,除了……除了爱抢他的珍宝珠吃以外。
等等……珍宝珠棒棒糖,那些不是诺坎普的小跳蚤爱吃的……
哦,千万不要问他为什么知道这些和要买这些。
东方有句话,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也许是因为时常关注对方的缘故,他也有点喜欢……不,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绝对不会承认珍宝珠和棒棒糖……还……挺好吃的?
———————————————————————
“噢,天哪!”现在是半夜十二点四十分,皮克很着急的把巴萨众都叫了起来,“你们看见梅西了吗?”
“里奥?他不见了?”最先出声的是比利亚,没有纠结为什么这么晚了皮克还扰乱众人的睡眠,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身边的人,环顾四周——就是没有梅西的身影,“哦!我记得我三个小时之前在更衣室还看到他来着。”
“等等……你说更衣室?”
“啊哈,”张了一个哈欠,伊万接过话,“那时候我也在更衣室看到他了,只是一直看到他没出来。”
“所以——更衣室才是最可疑的地方?”沉寂许久,伊涅斯塔问道,“不会像《纳尼亚传奇》那部片子里一样钻到衣橱里穿越到另一个……”想了想,还是说了出来,“世界了吧?”
“不管了,现在找找看吧,”如今最冷静的内马尔说。
夜晚的巴塞罗那很寂静,但是却不能搭配巴萨更衣室如此杂乱的气氛。
———————————————————————
“嘿,这只小猫真可爱,是谁家的?”马塞洛玩弄着猫肉肉的小手,问道。
“马塞洛·维埃拉·达·席尔瓦·儒尼奥尔!管、好、你、的、爪、子、放、开、我、的、猫!”某位轮休完的葡萄牙人看到这一幕,不顾形象的叫嚷道。
“哦,好吧,好吧,”马塞洛无奈的摆摆手,“不过,嘿、克里斯……我很少见你这么不顾形象,如今、还是为了一只猫。”然后放开自己正玩弄着小猫手,“小家伙,再见啦,你俩主人不让我碰你。”然后顺了顺毛,抱给了克里斯。
“……不用你管。”葡萄牙人赶忙接过猫,然后别过头去,9600万先生是不会承认他吃醋了的,还是……为了一只猫。
———————————————————————
“所以……里奥就这么失踪了?”不知是谁这么问了句。
经过一番搜寻,累的汗流浃背的巴萨众算是瘫倒在更衣室内。
“……得把这个事情报告给Pep。”皮克拿出兜里揣着的纸,擦擦自己脑门儿的汗,“——啊,Pep,您来了。”
“你们——这是?”瓜迪奥拉推门而入,扫了一眼巴萨众,他很郁闷的没有看见自家爱徒,“……里奥呢?”
“哦,我们就是在——”内马尔突然说,但是看到瓜迪奥拉的眼神后又畏畏缩缩的闭了嘴。
“……杰拉德。你来说,怎么回事。”
“事实上,我们正是因为找里奥所以才……”皮克把事情原委仔仔细细的说了一遍。
“这样么……
“……你们先训练吧,里奥的事情,不用管了。”略微想了想,瓜迪奥拉说道。
巴萨众互相看了看,瞅着对方茫然的脸,然后看向瓜迪奥拉,教练,没有罚我们?脸上虽然没有表情,但是内心露出来欣喜的表情。
“不过,”瓜迪奥拉继续说,“内马尔负责接下来一个月的更衣室卫生,其他人去给我跑十圈,内马尔你监督他们。”
不!巴萨众在内心哀嚎着。
“再慢的话,每个人各加二十圈。”
“……”
就这样,巴萨众人痛苦的开始了他们的早晨。
———————————————————————
“所以,这就是你一大早嚷马塞洛的原因。”卡卡说,他做出睁大眼睛的样子,“不得不说,克里斯,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克里斯蒂亚诺,我认识的他可不会收留流浪猫,还跟它一起生活,以及……你们似乎相处的很愉快?不想我不得不去擦擦眼睛了。”
“哦哦哦哦哦,我亲爱的卡卡神父,”葡萄牙人捂脸,“我就是你认识的那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那个喜欢美黑膏的自恋狂,行了吧?”葡萄牙人无奈的撇撇嘴,“不过——你为什么要擦眼晴?”
“东方有句古话,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得了,不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关注东方文化了,”克里斯摆摆手。
“你不也是一样,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那么有爱心了。”卡卡回击。
“……得,不跟你闹了。”
这时候,卢卡·莫德里奇走过来。
“哦,是卢卡啊,嗨!”卡卡向身旁的克罗地亚人打招呼,“怎么了,脸色这么低沉?”
“……伊万跟我说,他们队的梅西不见了,问我有没有看到。”卢卡沉默了会儿,说道。
“哦……这样,抱歉。”巴西人略带歉意的看着克罗地亚人,而葡萄牙人则轻拍克罗地亚人的肩膀以示安慰。
卡卡和克里斯知道卢卡·莫德里奇和伊万·拉基蒂奇私底下关系很好,毕竟虽然是俱乐部的对手,但是却是同属一个国家队的队友,中场双核。
“对了,我刚刚听你们在讨论克里斯的那只猫?”卢卡有听说克里斯最近养了猫,但是仅仅局限于“听说”。
“嗯……”卡卡把刚刚的克里斯跟他说的一字不漏的告诉了卢卡。
“这样……”卢卡恍然大悟般点头,“我可以去看一下你的猫吗,克里斯?”
“……可以。”听到梅西不见了,克里斯下意识的回答道,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嘴比他的理智更早一步的反应完了。
———————————————————————
“嘿,你们都怎么了,里奥呢?”阿圭罗问道,难得的轮休,想来巴萨看一眼自家好友,却一脸懵的看着死气沉沉的巴萨众人。
“……里奥失踪了。”普约尔叹口气。
“什么,哦……天哪,呃、我是说你们没有找过他吗,呃,我的意思是……”阿圭罗有些混乱的说。
“我明白你的意思,可就是能找的地方都找了。”
“那怎么……”
“哦对了,”一旁沉默着的伊万·拉基蒂奇走上前,“普队我告诉了卢卡,也许他们那里能够找到。”
“……也许吧,但愿。”普约尔念叨着,没有追究把信息告诉给皇马的伊万,“希望Pep那边能够有进展。”
“哦……那现在要怎么办了,”阿圭罗挠了挠头,“我好不容易的轮休啊啊啊……”
“没办法,只能等了。”
———————————————————————
克里斯家
“哇,好可爱的猫。”卢卡顺顺猫毛,“不过……它这样子克里斯你不觉得很像那个人吗?”
他们都知道,那个人就是梅西。
“怎么可能,除了吃甜食这一点以外,我看不出任何像那家伙的地方!”克里斯大声辩驳。
“可是……”卢卡继续说,“你不觉得那棕色的头毛很怪异吗,还有那红蓝相间的皮毛?我可没有见过这种皮肤和头毛。”
“好了好了,卢卡你去找拉基蒂奇说一下这个情况,”卡卡见克里斯脸黑,明白如果卢卡再说下去克里斯就要生气了,所以连忙替他打了圆场。
“哦哦……那么,克里斯、里奇,再见。”卢卡虽然有些时候很迟钝,但是他也能看出来卡卡在帮他,所以匆匆逃离了现场。
“哦,说真的,克里斯,我也觉得它像……”
“……卡卡神父,再见不送。”克里斯开始向外赶人。
“好吧好吧,不过我还是那句,有些时候,排除掉所有的一切,最不可能的事情,反而才是最有可能的。”
卡卡走后——
“最不可能的吗……”克里斯想了想,“也许是我爱上了吃那家伙喜欢的甜食吧……或者——等等,什么声音?”看向卫生间,“等等,那不是……
“怎么是你,我的小猫呢?”克里斯看向基本裸着身子的梅西,“不会……?”
“事实上,我就是那只小猫。”
“什么?”克里斯退后几步,“你在骗我……你一定在骗我……”
“呃……我,抱歉……这些天……给你添麻烦了……罗纳尔多……先生……”梅西有歉意的说道,“……那么再见!”换好刚刚准备洗的衣服,梅西抬脚就向外走,却被克里斯拉住,“怎么?”
“你……不介意的话里留下来吧。”
“好。”半晌,正当葡萄牙人以为对方要婉拒的时候,阿根廷人开口。
“那么,我允许你叫我克里斯。”
“好吧,我也允许你叫我——”
“Lolly。”
“什么?”
“我说我要叫你Lolly。”
“喂、克里斯,这样子很像叫萝莉诶!”阿根廷人抗议道。
“不要,我就叫你Lolly,Lolly,Lolly,Lolly!”
“……我不跟你计较。”
“是我不跟你计较。”
“……”
“不过——你怎么会变成猫的?”
“呃……呃、唔……你猜呀,我就不告诉你。”里奥是不会承认他回到更衣室更换衣服来着,然后突然捡到了一瓶美黑膏吃了下去然后就……当然,他是吃完以后才发觉不对劲——自己,变成猫了。
于是就在克里斯家徘徊……
“嗯哼。我不猜,我要你告诉我。”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去更衣室的时候捡到了美黑膏以为是甜的并把它吞下去的事情呢。”说完,里奥捂着自己的嘴,懊悔着刚刚自己的发言。
“没想到巴萨的小跳蚤竟然爱吃甜食到这种地步,啧啧。”
“我以为皇马的健美先生居然吃甜食比我这个事情更恐怖。”
“……”
身边的葡萄牙人难得没有反击,他拉着他一起来到房顶上。要知道西班牙——马德里的夜晚是非常美好而寂静的,尤其是夏天,更是凉爽的很。
“克里斯,”阿根廷人猛地抬头仰望天空,“看,流星。”
后记——
“所以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哦,祝他们幸福,虽然……嗯哼,我实在不喜欢那个家伙。”
“哦,亲爱的,你忘了克里斯是我的队友。”
“啊哈哈哈哈,对不起亲爱的我错了,啊啊、别掐我!”
——来自被遗忘的卢卡和伊万夫夫。
“不管怎么说,他们幸福就好。”
“祝你们幸福,不过……哼、里奥如果那个家伙如果敢欺负你,你就来找我!”
“呃,我以性命担保克里斯……不会欺负梅西的……吧?”拉莫斯皱了皱眉,犹豫再三还是说道。
“哈哈哈哈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在你队友心里就是这么个印象,哈哈哈哈哈……”
——来自没有出场的水爷和已经看穿一切的皮主席。
“里奥,好久不见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不过你竟然跟那个家伙结婚了诶,虽然不喜欢他,但是……作为朋友,还是祝你们幸福。”
——来自英格兰的小法
“祝幸福。”
“好吧,我还是不喜欢那个家伙……”内马尔撅撅嘴,“不过……祝你们幸福。”
——来自刚刚出来透透气的哈梅斯和彩虹过人的内马尔
“祝幸福。”——来自贵皇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和遥远的英国的某贝的祝福。
“克里斯你个家伙,没想到你是最早结婚的,祝幸福。还有,梅西,克里斯那个家伙最怕……唔……唔……你别拦我萨米!”
“不管怎么样,既然结婚了就要幸福啊。”
——来自尚未出场的脸鱼夫夫。
“……不管怎么说,克里斯,里奥,祝你们幸福。愿上帝保佑……”——来自某卡神父。
……
“哈哈哈哈哈,克里斯你看见没,连你的队友都不相信你不会欺负我,”阿根廷人翻到皮水夫夫拍的祝福视频,得意的大笑出声。
“里奥内尔·安德烈斯·梅西!”葡萄牙人尖叫出声,“等我抓到你你就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
“……”
今天的巴萨和皇马依旧在不可思议的相爱相杀(大误)呀。
———————————————————————
这里Ailsa,超级感谢@波子汽水 指出来的错误,昨天那篇文章是临时想好并写出来的,所以有好多错误没注意到,今天二改。如果再发现了什么错误,请各位评论指出来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