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ありがとう【謝謝】

轻轻划动船桨,

水波缓缓荡漾着,

船轻轻地行驶在海上,

仰望着一片灰暗的天空,

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

那些美好的记忆,

只能停留在过去,

如今我们依旧成长着,

身边依旧有人陪伴,

却不再是熟悉的那个人。

他有了与他相伴一生的女孩,

而我也有做出了我的选择。

我们已经走向不同的路,

一步步向人生终点前进着。

哼着熟悉的旋律,

我想起了微风,

他的笑总是这么暖,

浅浅的拂过我脸颊,

而火烧云这个词,

简直为我量身定做的。

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突然这么想着,

我们将拥有别样的生活,

不是么?

人生的风景很多,

从相遇到相知,

本就是奇妙的过程,

发自内心的感谢,

曾经属于我的……你。

FIN——

灵感来源于S.E.N.S.的《ありがとう》,某些词的灵感来源于五月天的歌曲,还劳烦各位大佬指点……小女在此谢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