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然后呢?一起走吧

是从贴吧搬运过来的喔~

当初作为七夕贺文来着——

食用说明

※可能会有OOC 慎入

※是HE

※纯蝎樱,无其他CP

※其他角色仅有回忆提及

※背景:第四次忍界大战后,原“晓”组织成员、天才傀儡师赤砂之蝎被救活,宇智波佐助独自环游忍界,春野樱担任医疗部部长一职。后两人日久生情(?)。

※私设:日本有七夕节,蝎樱已确立关系,佐樱不存在,也就是说,没有宇智波佐良娜。

※总而言之,私设如山,感谢观看!

然后呢?一起走吧

盛夏,雨后。

对于医疗部长春野樱来说,常年加班使她对七夕这个节日已经不能感受到什么特殊性或者是愉悦感了——毕竟,七夕节又不是什么法定节假日,她又不一定会放假。

而今年也不例外——七夕佳节,她需要加班到深夜十一点半。

“春野医生,今天也这么忙么?”

春野樱停下手边工作,抬头看着说话者?。

噢,是她的恋人——赤砂之蝎。

“蝎?你怎么……”不在家好好呆着。

“……你该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我……喂等等!你干嘛突然靠得这么近——”

“别动,让我靠会儿……”

“……”

春野樱其实是有些内疚的,自从大战以后,她就很少注意这些不放假的日子——事实上,以前也很少注意,如果不是为了宇智波佐助,她根本不会注意情人节或是七夕节。就连今年的二月十四日——情人节这一天,她都是陪工作过的。

而那天,赤砂之蝎则是“独守空房”,他一夜没睡,等她到隔天早晨。

“你……一宿没睡么?”

“嗯。”

她心里就像被刀子割破般,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儿,如果不是她,因为加班而延误时间,那么他也不会一宿不睡觉,只为等她。

他讨厌等待,也讨厌被等待,却因为她,心甘情愿等了一夜。

“小姑娘——”

“干、干嘛……”

“借我一个肩膀——”

“……嗯。”

春野樱总是会想起与他大战以后的见面。

那天,当春野樱被纲手告知赤砂之蝎——这个好不容易被她和千代婆婆终结生命的人还活着的时候,她第一反应是当天不是愚人节,第二反应则是自家师傅在说笑,而这第三反应……

“赤——砂——之——蝎——?没搞错吧他不是已经被我和——”

“小姑娘,你很吵诶。”不出意料的,赤砂之蝎被她吵醒了。

“……”

“咳咳……小樱,”纲手被自家徒弟突然而来的“声音袭击”吓到了,好在,多年当火影的经验使她没能一直沉浸这种情绪里,清了清嗓子,她恢复到了刚刚的平静,“我想你会照顾好赤砂之蝎先生的,对么?”

“我——”

“如果没异议的话,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说着,纲手把春野樱的手和赤砂之蝎的手放在一起,“我相信你可以胜任。”

交代完后,她就跑得没影了。

“真是的,师傅怎么跑得这么快……”少女小声埋怨着,就连自己那樱花般美丽的头发被人触摸了也没察觉到。

“我说,小姑娘——”

“哇呀啊啊啊——”春野樱显然被吓得不轻,“你什么时候到我跟前的——”

“刚刚。”略微停顿了一会儿,他才继续说道,“还有,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呃啊——请——多多指教!”意识到对面的人没有恶意,她也就收敛了些。

这样,他们就算化敌为友了。

在这之后的日子里,他们就像是欢喜冤家般互怼,而春野樱,竟然也渐渐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每次到他病床旁边时,两人总会因着各种理由而来上一场嘴架,什么大事小事都能成为他们吵架的导火线。

不过……吵架归吵架,却从不会因为吵架而延误他的治疗。反倒是两人的关系竟因祸得福,逐渐缓和了一些。

“小姑娘——”

“嗯?”

“问你个事。”

“说吧。”

“你……还喜欢宇智波那小子么?”

“诶……?”虽然不清楚赤砂之蝎的意图,但她还是认真地思索这个问题,“我想……我对佐助君的感情……已经很复杂了吧。可能,一开始是会有爱情,但后来……爱情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转化为了同伴之间的友情,或许还掺杂一些亲情……嗯……我想,我可能是喜欢……”你的吧。

她没有继续说下去。

感情这种东西,朦胧又清晰,她不知道自己对于赤砂之蝎是种什么样的存在,所以,尽管可能,她清楚自己的感情,却不清楚他对她的感情。

喜欢宇智波佐助,已经耗费了她的整个青春。这就足够了。

而她……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她了。

她开始害怕,她害怕被他拒绝,她害怕被他嘲笑,她害怕……

她……不知道为什么,胆子变得越来越小,做事情也越来越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小心搞砸了事情,或被嘲笑,或被漠视,这些都不是她愿意得到的。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不去想这些。

大自然里,时间是个很神奇的存在。

不论使用各种办法,结果都是一样的——它慢慢流逝,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它会治愈一切,也会淡化一切。就好像治愈被宇智波佐助的几次拒绝而留下的创伤一样,就仿佛能够淡化对宇智波佐助的感情般。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小姑娘,在想什么?”尽管他口中的“小姑娘”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他却总还是会这样称呼她。

“想起那时候的事了,”倚在他肩膀上,闻着熟悉的香味,她如此安心,“啊,还记得么?那时候你问我是否还喜欢佐助君——”

“当然记得,尤其是你最后因为害羞而——”声音越变越小。

“……那不是害羞!那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而已!那时候我又不清楚你对我的感……情——”她下意识捂住嘴,却无济于事——不想说出口的事物,终究被男子用激将法套了出来。

“哈哈……”

“你还笑,你还笑……”

“那么,不笑了,一起看星星吧——”

“那个……”

“怎么了吗?”

“嗯……七夕快乐……”

“你也是。”

星空下,两人的手十指相扣。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