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回不去的流年

※依旧是从贴吧搬运来的√

※真的是大改特改了,比起贴吧那篇

※由于本章CP混乱(?)缘故,Sai井、鸣樱和鸣雏的tag都会打

※时间线未知

祝食用愉快√


回不去的流年

我知道时光不会回去,就像人终究会老去,但心里始终有你,像一无所有时爱你。


『Naruto……和Hinata,你们一定要幸福快乐啊!』一女孩摇晃着酒杯,将那里面的红酒一饮而尽。

今天,是Naruto和Hinata的婚礼。

而女孩,便是意识到自己喜欢漩涡鸣人的Haruno Sakura。

但,为时已晚。

他已经和她已经结婚了。

而她……那句话,大概也不会有说出口的一天了。

她不知道现在自己脸上是笑还是哭,她只是觉得,自己……要虚脱了。

真的……好累啊……

原来……笑着哭,才是最痛的么?

说起来,还真是有够可笑喔。

漩涡家族遗孤和日向家族长女的婚礼……自己竟然是最后得知的……而且还是从多年以來的好闺密井野那里得到的消息。

她从未发现,有哪刻的呼吸比今天还要沉重。哪怕……哪怕Sasuke kun离开村子的那天,她也不曾这个样子。

她依旧笑着,那笑容让人一瞬间会想起名画《蒙娜丽莎》。

只不过,相比起来,她的笑容更显苍白无力。

如同串串珍珠般,她的泪水就这么“哗啦啦”地流淌着。

“Sakura chan,你……哭了吗?”

听到如此称呼,少女擦干眼泪,悄悄抬头。

Sakura chan……是吗?你有多久没这么称呼我了啊、笨蛋Naruto……

而让她感动的不是他对她久违的称呼,而是他的问候语。

他没有问她“你怎么来了”,而是单刀直入的问“你……哭了吗”,被如此关心着……真的有些小确幸了。

“……Sakura Chan?”这次,语气中则是加深了担忧。

“不、没……没什么,”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她以最快速度打理自己的情绪,“呃……你不用去陪Hinata吗,Naruto?”

“我……”Naruto回她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而后从她身边走开。

一定要幸福啊、Naruto和……Hinata。

她明白,自己终究只是逃避而已。逃避对Naruto的感情,逃避他总是因为自己受伤的愧疚感,逃避两人结婚的事情……

春野樱啊春野樱,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懦弱了,变得这么爱逃避现实和过去了?

罢了,就让一切随风而逝吧。

她和他,或许注定无缘。

“Sakura?”

“丑女?”

“I……Ino……Sai……”为了不让自家闺密和她的男友看她窘迫的样子,Sakura连忙向前多跑了几步,却撞到了Sai。

“Sai……”

“听好了,Haruno Sakura!我不清楚你和Naruto那里发生了什么,但我想,你这样逃避是没有用的。你忘了吗?是你曾经告诉我不要逃避一切的!”

Sai难得严肃的语气让她陷入了回忆。

她在想,关于Naruto对他做的一切。

是她,要他立下了把Sasuke kun非带回来不可的愿望;是她,经常不知轻重的打他;是她,把Naruto拱手让人……明明一切都是她的错啊!

她有什么资格来抱怨呢?

是她沒有珍惜他,不能怪Naruto……况且、Hinata那么喜欢他……一定会照顾好他吧?

这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不是么?

遗憾就遗憾吧,至少、还有那些可以……供自己回想的记忆阿……

笨蛋Naruto,要幸福啊。

她突然想到了从前听过的一首歌,此时此刻,真的很符合。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回过头来,Ino和Sai早已没了身影。

嘛,就不追究Sai这家伙又擅自叫自己“丑女”的事了。

她现在很清醒。

什么……你说酒?她本来就没喝多少。

啊,太阳出来了。

被照耀那刻,她突然惊讶,陪伴自己度过几乎每一天的阳光,竟然可以这么温暖。

稍作放松运动,她一路小跑回了家。

啊,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这么想着,裹起被子,她睡着了。

流年虽易逝,但青春从未走,只要你还勇敢的迎接每一天。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