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都是女装惹的祸

@看到墨卿我请催我去写文 的梗
主题内容:新一和宫野打赌,新一输了被罚穿女装上街(抹胸短裙黑袜带高跟那种,胸不够就垫)然后和宫野一起上街玩碰到Gin
私设:新兰只是青梅竹马,新志是闺蜜组,而琴新是情侣,没有黑衣组织。
慎:私设如山,OOC慎入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跟你这屑女人玩这游戏啊——”
此时,我们的日本警察的救世主,正穿着抹胸短裙和带高跟黑袜——总之,是一身女装一脸娇羞(?)走在路上。
“我以为是某个大侦探自己想要玩的,结果输了。”
“我……”有些尴尬的挠挠头,“算了,是我不该跟你玩。”
这时候,新一看到了自己的爱人黑泽阵正要走过来。
本想避开,但十分尴尬的是,两人见面了。
“Hi……”新一下意识想要逃脱,却被一旁的志保拽了回来,“你这女人……不可爱就算了……力气还……这么大……”
然后呢?
然后不听话的侦探先生就被他的“饲主大人”带回去一顿调教。
Fin—
嗯 由于某些原因暂退
也许会再见,也许再也不见
如果可以,那么你会在我的all群里见到我
缘见 各位
小苏菲 上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