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论被自家媳妇儿强迫戒烟的滋味儿[琴新]

 @ミルク猫ちゃん 的“掷骰子”点梗之二

一篇小短打

主题: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私设:黑衣组织依旧存在,但BOSS和Rum等已被清除,现由Gin接管Boss一职。琴新二人恋爱关系已确定。

正文:

“哦哟,这不是我们尊敬的Boss黑泽阵吗?”戴着墨镜,一女人走过来。

 “……你来干什么,贝尔摩德。”正吸烟的黑泽阵根本连头也没有抬,就说出了眼前人的名字。

这欠揍的语气,不是她味美思酒能是谁?天底下没有第二个人敢跟他这么说话,尤其还是用这种半带调侃的语气。

“听小新说他最近把你的烟头都禁掉了?”贝尔摩德的话,看似是关心他,实际上……

抬头看着她那微微扬起嘴角,黑泽阵面无表情回复道:“与你无关。”然后,继续吸着烟。

“我可是会把这一切都告诉小~新~新~哦~”

“……”原本就微微颤抖的拿着烟的手,此时,更加颤抖。

“我可不是说着玩的。”贝尔摩德补充道。

“……”没有说话,只默默把烟头掐断。

“哦呵呵,这才对嘛——”

这时候,“贝尔摩德”撕下面具,黑泽阵定睛一看——是他的爱人工藤新一。

“阿阵——”

“你的演技,很好。”黑泽阵只说了六个字,然后,离去。

再然后……

嗯,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夫当然也是如此。

至于接下来会怎么样?噢,那我可不知道,我只是负责讲述故事的人。

而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FIN—


评论(5)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