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琴酒入喉心作痛[BE、OOC]

@ミルク猫ちゃん 游戏点梗

主题:琴酒入喉心做痛

私设:无黑衣组织,琴新是好友,两人性格OOC,琴的职业改为自由职业者,而新一依旧是那个高中生侦探。

正文:

“新一……对不起……我爱上了新出医生……”

毛利兰的话在他脑海里回响,而他——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先生,却始终也没明白对方为什么选择了那个医生。

“服务员!再来一杯琴酒!”他毫无节制的喝着那烈酒,口中还喃喃着“为什么”。

明明拥有如此理智的头脑,却因为感情而甘愿用酒堕落。

他想,这大概就是酒精入喉心做痛吧……

这时候,一个男人走了过来。

“喂!工藤新一!你振作一点!”

“没用的……她不要我了……兰她……唔……”

他吻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就这么做了,他也想过,对方可能会恶心他什么的,但是……

一切还要等他醒来再定。

第二天——

“唔……阿阵?”揉了揉眼,看着周围,尽管布置相同,却感到一种不熟悉感。

“新一,你醒了。”

“昨天……我……没有说什么太过分的话吧?”

他摇摇头。

“那就好……”

黑泽阵看着他,突然很想苦笑。

这段暗恋……注定没有结局……

几年后,他收到了关于他的结婚请柬。

看到请柬背后写的内容,他瞬间释然了。

只见那上面写着:『谢谢你,谢谢那个吻。』

原来……他是知道的么……

不过现在说这些也没有用了,一切都已成定局。

他苦笑着看请柬。

罢了,这一切,都是命……

有些人,注定有缘无分。

FIN—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