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王子与恶龙

@Aka小葵 游戏点梗

主题:王子琴*恶龙新

要求:有恶龙咆哮

王子与恶龙

“身为恶龙,不好好绑架公主,还算是恶龙吗?快,绑架我。”正恶狠狠(?)说着话的,是银发飘飘的“公主”。

那“公主”名为黑泽阵,虽然对外说是“公主”,但他实际是男孩子,也就是说,他是王子。

但这秘密,只有他自己,以及他的儿时玩伴兼手下伏特加和他的女巫朋友贝尔摩德才知道。

他幼时,父母被杀,他自己也被追杀,所以隐姓埋名也就在意料之内了。

好在,他一生下来,他双亲便对外宣称,他是“公主”黑泽爱。

当然,一旦出去玩,他会说自己是没有名字的人,代号琴酒。

至于黑泽阵……则是他的本名。

这么多年,他隐姓埋名,就是为了报杀亲之仇。

他手下的人查到,是某个王子做的蠢事。

于是,他和自己的“侍女”——乔装成侍女装扮的贝尔摩德偷偷协定,假装他被她看到给恶龙抓走了。

而恶龙这边呢……

“我说……你是王子吧?”恶龙突然说道。

“嗯。”没有任何被揭穿的惊讶,也没有任何被识破的尴尬,他只是淡淡回道。

“为了报仇?”

“嗯。”

“那你……是为了找到真凶?噢……尊敬的王子殿下,请千万别用这种对付敌人的气场……”

“解释。”这是那王子开口的,他没好气的说着。想想也是,自己视为秘密的东西,就这么被猜到了,能不气么?

“首先,你的装扮,你虽然穿着裙子但是……你的喉结暴露了你的身份,其次,你的眼神,你着急想要被我抓走,说明你一定是有什么要事要做,那么是什么呢?据我所知,你的王国曾经遭遇一场大灾难,你的父王母后双双死亡,而目前继承王位的是因为你是女生所以“被迫”继位的你的叔父。而在我把你抓走以后,你又露出……尽管只有一秒左右的得意的笑。综上,你只可能是为了某件事找到真凶复仇而隐藏性别的王子。”

“嗯。”

“那么……回去吧,我会帮你找到那个人的。”

“理由。”

“被你烦死了,算吗?”

“……你的名字。”

“工藤新一。”

“……好的,再见。”

“公主”偷偷从恶龙手下逃跑的消息,传遍了每个王国。

“切、还恶龙呢……”

“就是说啊……”

这件事情,被各国家的人议论纷纷。

几天后,一封来自某国家的求亲信送达至黑泽阵的国家。

信上说,如果不同意,那么就等着被攻城吧。

最终,他还是没有同意。

被攻城的那天……

“打开城门投降!还来得及!”那个攻城的王子如是说。

“放!”黑泽阵一声令下,“嗖嗖嗖”不知多少弓箭飞过。

然而,由于对方人多,现在的黑泽阵那边是被逐步逼近……

“现在求我还来得及……”

“告诉你一事。”

“说……”

“我是男的。”

“……”那王子瞬间懵了。

“所以……”黑泽阵抓住这个空档,踢了一下那王子的腹部。

结果……把那王子的命根子……踢碎了……碎了……了……

“你……”

这时候,恶龙来了。

恶龙咆哮两声,把王子吓破了胆。

王子被吓得屁滚尿流的……带着自己的军队该滚多远滚多远了。

“叔父……”

“小爱呀……不是,阿阵呀……你真的……要离开吗?”

“嗯。愿后会有期,叔父。”

“那么……这些……是你母亲的嫁妆……你拿走吧。”

“叔父……”

“好了好了,你们呀也该上路了……叔父就不多留你们了。祝一路顺风……”

黑泽阵最后看了一眼他生活了将近二十年的地方,然后毫无留恋的离开了。

后记——

“你当初是怎么知道我有危险的?”

“保密。”已经化为人形的巨龙神秘笑笑,然后说了句,“秘密使巨龙更有巨龙味。”

“……你是跟贝尔摩德那个女人呆习惯了吗……连说话方式都……”

“我怎么样啊……小~王~子?”

“啊呀,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某两位,恰巧听见了有人说自己的坏话。”

“对不起啦……贝尔摩德阿……姐姐……”

“这还差不多……”

新一默默看着他们的互动,突然想到那解救他的事儿……

那天,有封信送到了恶龙那儿。

『如果你不去,你的王子将会化成灰。——神秘人』

后来的事情都知道了,为了救他,巨龙前往某国……

“啊呀……这个就给巨龙先生吧!”

一回神,巨龙手里被塞满了一张纸条。

『祝你们幸福。——贝尔摩德』

看到这个,他突然想到,当初的字条……也是这个笔体……也就是说……是她?传讯息给他……?

看了看正因为某事争执的两人,巨龙笑笑,把纸条默默收好。

……罢了……就当还人情了,让他们俩好好玩吧。

某个安静的午后,巨龙这么想着。

FIN—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