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琴新&快新



♬注意事项

♬本次是两篇……真心话大冒险输掉的点梗

♬第一篇是私设没有黑衣组织

♬第二篇是私设快斗老爹还在,快斗不必当怪盗,新一快斗是同学

咳咳,好了,就这样吧……许久没写文有些生疏了……总之,请欣赏吧!

1.新桑的点梗:新一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和琴说分手(设定为他们已经是情侣)

“我们……分手吧。”

随之,电话被挂断了。

不断传来的忙音提醒着黑泽阵,这不是假的。

但究竟为什么?

他排除了工藤新一是真要分手这点,从他颤抖的语气就可以判断出来,他不是真的想这么做。

于是,他开始着手调查。

得到的答案却是有趣。

原来,少年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他选了大冒险,内容就是跟爱人分手。

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让自己的下属告诉对方,自己现在沉迷工作已经病倒了,对方心肠软,这样一来……

“在想什么?”少年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

“啊……之前那个真心话大冒险,”他回答道。

“一说这个我就来气,”他双手抱胸,“你竟然知道我是因为游戏输了才……”

“啊,不过,要是没有我故意装病,想必、到现在咱们也还只是不合法的同居者。”他幽幽地说道。

那天,少年通过其下属知道对方病倒了的消息,也不管是不是处在分手期,就这么直愣愣的闯了进去。

然后,见到脸色红润的黑泽阵,他一脸懵。

再然后呢?

他俩就扯了证,成了合法夫夫。

再然后……就不是这篇要讲述的了。

他们依旧好好生活着,至于这以后的故事,就交由他们自己书写罢。

2.小灏灏点梗:然后鸢尾花小姐,咕,就写新一变魔术给快斗好了(●°u°●)​ 」

黑羽快斗最近有点郁闷。

他的“双胞胎兄弟”——咳咳,这是调侃的说法,其实呢对方就是名侦探工藤新一,最近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他俩虽然一个是少年魔术师,一个是高中生侦探,却意外的聊得来。

于是,他俩就成了几乎无话不谈的“连体婴”。

只有一件事,他未曾说起。

他就是,他黑羽快斗喜欢工藤新一

然而现在,对方却什么事情都不跟他说,吊着他的胃口,他却开始慌了。问他吧,他却只一脸神秘的说是有惊喜。

他很着急。

于是,他去找了好友小泉红子——赤魔法的继承者,请她帮忙占卜。

然而……

“hohohohoho~”她放肆的笑着,“新一君准备的可是惊喜啊,我怎么能这么轻易的破坏他的计划呢?”她继续说道,“所以啊,抱歉咯,黑羽君——管家,送客~”

“……”啧,这个女人。

他在心里感叹道。

无奈,他只能等着那个时刻的到来。

「今晚八点,老地方。——工藤新一」

收了手机,他莫名的有些欣喜。

于是,前往那个地点——他们总一起吃饭的地方。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他听见侦探如此说道,从其脸上的红晕可以看出,他是鼓足了勇气的。

“笨蛋,要求婚也是我才对。”他把人拉起来,轻轻吻了吻。

“那……那个……”他小声说道,“给你表演个魔术……虽然我学的不太好……”

他学着对方的样子变了朵玫瑰花给他。

“给……给你……”

“啊……想学魔术来找我吗?”他附在对方耳边道,“别这么鬼鬼祟祟的啊,不知道我很担心吗?”

“我……嗯……知道了……”耳边不断喷出的热气让他很难受,但是他也只能强忍着说道,“我……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惊喜……”

“呐……我们现在,算是正式交往了吗?”侦探继续问道。

魔术师没有回答,反而是把侦探搂入怀中。

「这的确是惊喜。」他如此想道。

但,惊喜的不是魔术,而是……

他把目光转向了正在他怀里睡的香的少年,轻轻摸了摸对方的头发。

惊喜,便是我喜欢你,你正好也喜欢我。

Fin—

啊……一直拖到现在,因为没有灵感,加上沉迷语C(不你),今天是最后的日期,而我可不想体验阿祁和陌路的魔鬼改梗……

于是,被迫一共写了一千字左右。

最后艾特  @已经开学了好不开心  @鴔♢随时爬墙♢颢 

夜安!

小苏菲 上


评论(4)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