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注意事项:

♢配对:琴新、秀透、羽由、瑛纯、新出兰

♢背景:我也说不太清了所以看文吧

♢贝尔摩德、琴酒、雪莉的故事纯属编造

♢不上升到真人

♢私琴酒和贝尔摩德憎恨组织

♢不喜勿入

那么,现在开始看文吧!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如果人类的脸长得都相同,那么你和人们的不同,就看你怎么活。

1.

很多时候,工藤新一都是一个人独处的。

他在想,为什么自己会选择当侦探,帮助警察们破获疑案,而不是,甘愿做个平凡的高中生,安安稳稳的活在这世界上——毕竟说起来,他的父亲是世界首屈一指的推理小说家工藤优作,而母亲,则是前著名女演员、原姓藤峰的工藤有希子,他完全可以像那众多小说中写的富家子类型人物一样——要么好吃懒做,要么冷酷高傲,要么仗势欺人,要么……

总之,绝对不会像现在一样,每次一听大家说哪儿哪儿有案子宁可躲瘟疫般逃几节课也要赶过去侦查,或者是目暮警官等人一个电话把他“呼”过去,要不就是……自己自从变小以后那躲避不及的“死神体质”——要知道目暮警官和高木警官已经当他的面儿吐槽过好几次了——要不是自己本来就心理素质强些,也许还真的会被弄得“体无完肤”。

他继续想。

然后吧,他突然忆起,不知道是谁曾经说过,人、都是有命数的,也许是好的,也许是坏的,也许时好时坏。

本来吧,他就热衷于破解各种疑难杂案,每次去现场时也都能刚刚好抓住犯人。而他,自从变成“江户川柯南”以后,那命案更是跟蜜蜂群一般接踵而至,搞得他现在头都要大了。

唉!他叹气。

这大概,就是他的命数吧。

就像降谷零注定会当日本警察局的公安,并潜伏在黑衣组织里当卧底,代号波本威士忌,做了毛利侦探事务所楼下的波洛咖啡厅的店员,化名安室透一一样。

就像赤井秀一注定会因为自己父亲的死亡和一系列原因加入FBI,曾经的组织潜伏者黑麦威士忌,如今的东京都大学研究生“冲矢昴”一样。

就像毛利小五郎注定会因为某些原因辞掉刑警的职务,与妃英里律师分居,安心在家开个“侦探事务所”一样。

就像……

就像他,注定被黑衣组织灌下毒药,变成小孩子,得到前组织成员灰原哀的临时解药的救助,认识FBI、CIA等国际上的组织的部分相关人员一样……

那是迫不得已呀!

他在心里频频感叹着。

是阿,生活中,总有许多不如意的事情,就比如他变小,就比如降谷零误会赤井秀一拿枪给苏格兰威士忌让他自杀,就比如毛利小五郎这个前刑警总被他用“麻醉型手表”中哦麻醉针扎脖子破案,就比如……

就比如现在,他已经恢复原身,让黑衣组织消失,并跟卧底之一的琴酒生活在一起。

我做梦都没想到,琴酒那个眼神凌厉的高大家伙,竟然也跟“波本”、“基尔”等人一样,憎恨着那个组织。

虽然说,从小开始,他就是被组织里的Boss收留,由组织里养大——当然了,他现在拥有的能力,也都是那黑衣组织教会的,

然而,当小狼一旦开始疯狂成长起来,一旦有了不可磨灭的野心,一旦有了属于自己的势力……

那结果,可就不是大狼能够想象的到的。

那代号为琴酒的黑泽阵和黑衣组织的大Boss就是个例子。

如果说,那不曾露面过的Boss是头狼族的族长,那么、幼小的黑泽阵则就相当于是那狼族族长的小狼崽儿。

想一想吧,大族长和小狼崽儿谁势力大呢?

乍看之下!当然是大族长。

然,事实确实如此吗?

不,不是,或者说,不尽然是。

那背后,当然有不为人知的情况。

毕竟,黑暗给人看起来充满肮脏的,不是吗?

如果想要扼杀黑暗,就比如接触黑暗,即使会堕落也要下定决心。

因为,有些事情没有选择。

说起来,前阵子,新闻报道了一件头等大事。

一个名叫黑衣组织的恶性集体,被宣布抹杀。

而这等事情,当然是FBI、CIA、日本警察厅、日本警视厅等等组织联合干的好事儿。

当然,还有那名为工藤新一的高中生侦探。

但这“最大功臣”,却必须要记在一名原组织成员的身上。

毕竟,要是捣毁组织那天,没有他的假意防水,他们也不会那么彻底消灭那群“乌鸦”。

而且,杀死Boss的,正是他。

他就是,代号琴酒的……黑泽阵。

2.

八九十年代,漫步美国的街头,你可能会看到这样一种景象。

一男一女并排行走。

其中一位是将近二十岁的少年,长着银色的头发——然而他那头发长度经常让人怀疑他是不是男生,总是穿黑色的衣服、戴黑色的帽子,春夏秋冬都如此,不爱与人交往,唯一能知道的是他喜欢枪。

而那另一位,则是女孩,一头茶色的头发——由于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英国人,所以她的头发有些自然卷儿。虽然长相可爱,但是也跟男孩一样不爱交际,她喜欢化学、物理、医学等等错综复杂的理科。

而这两位,男人便是前面提到的黑泽阵,也就是“琴酒”,那女孩,便是大学时期的宫野志保,代号“雪莉酒”。

总体来说,黑泽与宫野的关系不错,大概因为年龄差别的缘故,他们总是会有话题聊,完全不会因为一个是男一个是女就不在一个频道。

宫野很喜欢黑泽,因为他像大哥哥般给他照顾;黑泽也很喜欢宫野,因为对方总是能跟他聊到一起。

当然,他们之间的感情仅限于兄妹情谊。

当变小以后,宫野总是会想起以前的黑泽,她想念那个黑泽,而不是以后的“嗜血黑泽”,她想那个大哥哥。

而黑泽,也很怀念那时候完成任务以后,第一个跑去美国看宫野时,与她相处的时光。

然而,正所谓“天有不测风云”。

这组织的天,终究还是变了……

3.

“咚咚咚!”

“进来。”

门外,是一位衣着较为暴露的女性。

“给你。”听到声音以后,她立刻推门而入。

看着那性感女人递给他的报告,喜欢抽烟的黑泽阵第一次把烟主动熄灭——一般来说,他熄灭烟头都是要杀人等等,而这次,竟然……

“对,没错了,”那女人回答道,“这是我查了好久才……”

那女人,原名“沙朗·温雅德”,是个已经息影的著名女演员,会变声术和易容术,后仿造出她自己的女儿“克里斯·温亚德”,组织代号“味美思酒”,也就是“贝尔摩德”,那时候Boss.的情人,与“琴酒”是合作关系。

“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黑泽振振有词道,“啧啧啧,我小时候一直作为信仰的组织,竟然真的是我想象的这么肮脏不堪?”

只见那报告书上,写着的是黑泽父母的死因——死因皆为枪杀,而执行者……便是已经被FBI杀死的男人——代号0“卡尔瓦多斯酒”。

至于策划者嘛……

上面倒是没有详细的加以说明。

但是,黑泽不用想就知道,其策划者是基本没有展露面容的“那位大人”和组织二把手“朗姆酒”。

“那位大人”本来就属于组织里的“领头狼”的角色,策划出这种看似“被迫加入组织”实际却是根本不知道这种行动的事情,他最擅长。而“朗姆酒”也更不用说,“那位大人”的事情他全都知道,虽然基本不见人,但却是个“狠角色”。

所以,他也没让贝尔摩德去调查,只是查了死因和执行者。

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报告,不过……

这足够了。

“原来他们竟然真的是被组织杀掉的……”男子喃喃道,手的力度让那张报告书差点报废,“哼、我就知道他们不会无缘无故死亡,像是提前知道自己死亡似的,提前留下让我‘加入组织’的破烂决定。这么蹊跷的事情,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跟组织有关,不过、没想到的是,真的是……好一个大手笔!”

为了逼迫年仅五岁的普通男孩加入组织而想的万全之策么……

不愧是组织,心狠手辣。

不过……

「呵、我会如数奉还的。」黑泽心道。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就算已经过了二十年才知道最终结果,也还是一样,这个杀亲之仇,他是一定要报的。

“……敢这么做,就应该会想得到……自己会有灭亡的一天……”男子攥紧拳头,眼中满是怨恨。

“哟、黑泽……看来你,打算动手了?”贝尔摩德挑起嘴唇,眼中略带笑意,“反正不管怎样,我会帮你的。”她早就看那帮家伙不顺眼了,要不是合作以后,黑泽告诉她要继续扮演“那位大人”的情人的角色,方便为他这方提供情报,她早就……撂下不干了。

“暂时……按兵不动,”男人用比之前清冷的声音,说道,“吩咐下去……味美思酒。”

“OK!明白……”女人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瞬间离开。

“现在,还不是时候啊……”某处灯光下,长相凶狠的男子自言自语。

4.

“大哥……”敲门声再次传来,这次是代号为“伏特加酒”的健壮男人。

“进来,”贝尔摩德走后,他继续抽起了烟,见伏特加进来,他不慌不忙的灭掉烟蒂。

至于那份报告书,他则习惯性做好一切善后工作,然后,自行毁灭。

“大哥,”那男人进来,“你交给我的事情我已经完成了。”

“嗯,”琴酒微微点头,“那你先下去休息吧。”他安排道。

“知道了,大哥。”然后道了别,并重重地带上门。

这时候,黑泽阵才算松口气。

本来嘛,伏特加算是“那位大人”指派给他的“搭档”,黑色墨镜和黑色衣服算是他的日常标配。

别看他在自己面前性子老实憨厚的不得了,能力也远远落后自己。

但他跟作为“组织大姐大”一般存在的克里斯·温雅德这么一打听,便打听出了许多有意思的东西。

他擅长手枪——嗯,这点儿倒是跟他差不多。

他还会IT——IT?挨踢?哦哦哦大概是计算机相关吧。

他还会很好的驾驶交通工具——驾驶交通工具?有点儿意思阿……

然而,他的作案手段极其残忍——这点儿……甚至可以跟他……不,比他还……极端。

因而,虽然说是“搭档”,他也得多少防着些。

毕竟,他不是他这边的人。

他认你是“大哥”,那么你便是他的“大哥”,他要是翻脸不认人……

那你,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在他看来,那名为伏特加的人物,说的好听些是“搭档”,那要是往深了说,可是如同监视者的存在。

所以,黑泽铁了心不让他接触自己的一切。

然而,怎么才能打消他的顾虑呢?

毕竟,一个人把你放在身边却总不见你不是很奇怪吗?

而正在他烦闷的时候……

“如果你因为某人(暗指伏特加)的到来而痛苦的话,那么不如告诉我好了,”味美思酒悄悄派人找到了他,“反正我呀……”

再靠近一点点他的耳边,女人说:“我早就看这个组织不习惯了,要不是它,我也不会是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青春期少女模样。虽然很好看,但我还是不喜欢组织。尽管它……当初救了我……”

那红极一时的沙朗·温亚德开始给黑泽讲述她的故事。

那时候,她还不像那时的她这么光彩照人。她自幼被家人抛弃,原因是她的种种表现都被所谓的“道士”说成是“恶灵”迹象。

“哈哈哈,野孩子!野孩子!”

也是她经常面对的遭遇。

“我才不是,我才不是!”

她每次这么反驳,都依旧被大笑不止。

她去找老师,但老师无奈于他们显赫的家世而对她冷言冷语。

每况愈下……

渐渐的,在那帮坏孩子们的讥讽下,她竟然,也学会了隐忍。

她开始学会沉默。

她以为,没有人会帮助她了,她将注定是被神遗弃的孩子。

直到……

那天,她照常被富家子弟们欺负、嘲讽,而她的平淡路过已经成了日常。

可是,她却被一个陌生人拦住了。

“小姑娘,你怎么不……”那是一个黑头发的男人,遮着帽檐儿。

“我怎么可能……他们可是富贵人家的孩子。”她叹了口气,“我打不过的……”

“那么,以后你就由我保护了。”

那是她第一次喜欢一个人。

“后来呢?”黑泽问道。

“后来……”

那人失踪了。

后来他回归,她被告知他的身份是某组织的老大,因为处理时间所以……

她丝毫没有怀疑,也加入了组织。

后来,才得知,对方已经被……几乎打中了心脏,基本不会有活着的机会。

她被迫成为“APTX4868”的实验品——APTX4868是“APTX4869”的前身,他就这么被不明不白灌下了药。

然后,意外永葆青春。

当然,这种事情只有她自己知道。

至于其他知情者……

全都被她弄到了地狱。

她开始装疯卖傻,继续在对方身边做“情人”,说真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她自己都觉得恶心……

但是,没办法,她总告诉自己,时机没有成熟……

就这样,她熬了下来。

直到现在……

虽然只是这么一次交谈,他们却达成了私底下的合作关系。

而后,他想到一个可以支开伏特加的方法。

给他安排任务,替自己办事。

嗯,这倒是个好主意……

于是他开始实施计划,偶尔给伏特加布置一些对他来说略微简单,但对于伏特加,略微困难点的任务。

而伏特加……也如同他预期的那样没有察觉到什么。

然而,这没有让他松懈,他还会继续潜伏着……

就像那些大自然里可怕的伪装者一样。

5.

福尔摩斯说过,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因素,剩下的……无论再怎么不可思议,那也是真相。

就像看似是小孩子的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竟然是缩小身体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和黑衣组织的女科学家宫野志保一样。

就像那看似温柔无害的“冲矢昴”大哥哥竟然会是FBI王牌探员一样。

那用笑容面对大众的“安室哥哥”也是如此,普通人中,没人会想到他竟然会有这么多身份:卧底于黑衣组织成员的波本、日本警察厅王牌公安降谷零、私人侦探和波洛咖啡厅店员安室透。

嘛,这些,只是不过如此。

没有人知道,“朗姆酒”真正的样子,除了“那位上司”。

“抱歉咯,黑泽,”贝尔摩德耸耸肩,“我还是没能打听到……有关于朗姆那个家伙的底细。”

“没事。”

“诶?”

“我说没事。”

“哦……”女子点点头,“说起来……自从那天开始,你就对谁都感情淡漠了吧。”

味美思酒为此叹气。

她虽然不是医生,可毕竟是杀手,医学那种东西她有一些些了解,虽然没有宫野多,但是足够用得着。

她记得,书上写着有类似症状的好像是……

情感淡漠症。

“你到底想说什么。”言外之意是,想说什么,就直说,别磨磨唧唧的。

“没事,我只是告诉你……”女人闭了闭眼睛,深呼吸口气,开始说道,“那少年还活着。”

“少年?谁……”他有些发愣,作为职业杀手,他杀过的人可谓是数不胜数,可是基本没有失败的例子。是谁、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逃脱……

让他很感兴趣啊。

“工藤新一。”她缓缓开口。

她收回刚刚的判断,情感淡漠症是对外界刺激缺乏相应的情感反应,对亲友冷淡,对周围事物失去兴趣,面部表情呆板,内心体验缺乏,或是内心想法丰富、流露于外部的非常少;对人或事缺乏兴趣,无责任感,不会关心人,没有同情心,常常显现的是对事物无动于衷的表情。在内心深处,这类人大多内心深处充满孤寂和凄凉,总是对外界持不信任和不满意态度,对感人的事件怀疑,甚至拒绝感动。

可是……就凭他对男孩儿感兴趣的眼神……一点儿都不像他了好吗!

也许,男孩能让他改变吧……

“是谁?”奇怪!这人他怎么一点儿都没有印象……

“喏,是他。”女子想了想,把照片儿递给他看。

“哦……哦哦!原来是他……”黑泽总算是认了出来,“他还活着……是吗,那、便有意思的多了。”

“我警告你,别杀他。”她警惕的看着他、

“哦?”他看着对方罕见的着急态度却是定了心神,不紧不慢的说道,“那如果,我偏要……”

“你……”

“也许,他活着……更有意思。”他继续说道。

贝尔摩德放下了心。

“把那个男孩抓过来。”他命令道。

“你不是……”她疑惑的看着他。

“放心,我不会杀他的。”他再次起誓,“以我……作为杀手的……职业素养保证。”

“……”就你这还杀手……连职业素养都出来了,女人默默吐槽着。

不过,听他的语气,是……

“我要亲自捉拿他。”

还没等贝尔摩德发话,他就解释了自己接下来将要进行的行为。

而贝尔摩德,吐槽归吐槽,出于不放心,还是亲自去看了。

某车场——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男孩被胶带贴紧嘴巴,所以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唔唔”。

“放心,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他眼神冷峻的看着男孩,“贝尔摩德,他……交给你了、嗯?”

对方比了一个“OK”的手型,嘴里说着“绝对万无一失”。

“哟、cool boy~”她把男孩嘴上的胶带撕下去,“你可以说话了。”

“啊哈……唔、呼嗯……”男孩儿还在调整呼吸,“你、你们、别……别动……”

还没说完,便昏了过去。

“男孩?诶、男孩儿?”她摸了摸对方的鼻子处——嗯,还有鼻息。

那么……

“黑、泽、阵!”她黑了脸,“你绑架就不能用更加温柔一点点儿的招数吗?”

如她所料,男孩是因为有段期间没有呼吸新鲜空气了,导致的缺氧。

“……”一边儿,正在开车的黑泽阵无言。

“反正总之!”女人继续开口。

“说。”瞥了一眼后面正抱着男孩儿的女人,黑泽开口,“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人。”

“……”贝尔摩德正欲开口反驳,但感觉到身上的男孩儿有醒来的迹象,也顾不得这么多,便直接了当说道,“……下次,我去绑架好了。要是都像你一样绑架,钱还没拿到手,人就死翘翘了可不行。”

“……”

被间接辱骂的黑泽阵先生表示,他不跟女人计较,他要专心开车……

谁来拯救一下尴尬症犯了的琴酒大哥……

幸好,贝尔摩德之后也没有理会他了。

她一直耐心在车上等待男孩儿苏醒。

“Cool boy,快醒醒吧……”

6.

说一件再小不过的事情。

贝尔摩德有个习惯。

她,从来不会把代号“琴酒”的黑泽阵叫成是“琴酒”。也就是说,她从来不会称呼“琴酒”为“琴酒”。

听起来怎么怪怪的?好吧,怪怪的就怪怪的。反正她是喜欢直称他的姓氏,也就是说,她会直接叫他黑泽。

至于原因吗……

“琴、琴酒……琴酒是他爱喝的酒,”据贝尔摩德透露,她的初恋很少喝酒,她印象中他唯一喝过的酒便是那杜松子酒。

她曾经问过他,为什么喜欢喝琴酒这种酒,而他回答……

“杜松子酒很烈,不是吗?”他那少有的醉醺醺的模样,到现在还浮现在他的面前,“正因为烈,所以才好喝呀!你知道吗,杜松子酒阿……可是鸡尾酒制作时不可或缺的原料酒呢!哈哈……”

越往后,回忆越模糊了。

“所以,我叫你‘黑泽’,”她继续说道,“当然,如果在大家的面前,我们还是各自以代号相称。”

“嗯。”他的语气即像同意她的说法,又像是不同意,但贝尔摩德知道,他、已经默许了。

“那么、请多指教了,”她擦了擦嘴角的口红,“黑、泽、阵。”

“请多指教,贝、尔、摩、德。”他一字一顿回复道。

“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这时候,男孩儿翻了个身。

“唔唔嗯……”他竟然在梦中呓语。

“喂……你们两个,”黑泽突然把车停下来,“咱们到了。”

“男孩,该醒了。”贝尔摩德怜爱的看着男孩,“Cool boy?”

果不其然,一道折腾后,男孩醒了。

“为什么抓我。”他警惕的看着两人、

“Cool boy……”她出声。

“你、给我过来,”银发男子拿着枪,指着对方。

“你是……琴酒!”男孩儿的警惕度猛增好几倍。

“放心吧,Cool boy,”味美思酒见状,赶紧安抚道,“黑泽他是不会害你的喔~”

“这……”男孩看着那女人,无奈叹口气。

“男孩、快点。”

最终还是……“信你一次。”

“啊啊啊!”

“……”黑泽阵无语的瞥了眼自己拽着的小鬼,然后瞅向正在笑的贝尔摩德,“你确定……他是……工藤新一?”

“当然。”她的声音略带沙哑。

“……”黑泽阵放下枪,顺带吐槽了句,“没想到工藤新一从那么大的小鬼竟然变成现在这幅鬼样子。”

他口中的“小鬼”:“……”

两人就这么,回到了,黑泽阵自己的公寓。

这里是黑泽阵的私人住处,鲜有人来,因此也就不怕被发现,况且……他在各处都安装了防盗装置。

7.

此时此刻,男孩儿的作战伙伴却是有些等不及。

“找到柯南了吗?”冲矢昴着急的问。

“没有……”FBI的年轻探员茱蒂·斯泰琳摇摇头,“Cool boy他不会……”

“不会的!不会的!”茶色卷发的男人说道。

“为什么这么肯定呢?”跟他们口中的男孩儿相貌相似的少年发问。

“组织要是想杀死他,早就杀死了,”灰原淡淡的接过话来,“他要是死了,他肯定第一个来找我。”

“那说明……”

“说明琴酒抓走小鬼,可能不是组织的命令。”

“说明琴酒不是遵循‘那位大人’的命令行动的。”

降谷零和赤井秀一一同说道,

“哼、FBI……”某公安抱胸,“虽然误会解开了,但我还是不会原谅你的!”

“你是不会原谅自己吧。”这时候,一道比较偏中性的声音传来。

“世、世良?”

“真纯?”

两人又异口同声。

“诶、算了,”轻拍两人的肩膀,“你们呀……”

“哈?”

“什么——”

“干脆在一起得了。”

“什么、世良你——”降谷零有点儿愣神,“赤井我开始怀疑她是不是某个组织派来的人了……”还是不是亲妹妹了,怎么还带卖自家大哥这种操作的?

“……我也开始怀疑了。”赤井秀一难得没有多说什么。

“别吐槽了,秀一,真纯她也是为了你们好!”这时候,白色头发的女孩出场。

“哈……妈、妈妈?”虽然早有耳闻自家老妈变成了跟柯南君一样的小孩子,但这幅样子……

白发女孩原名玛丽·世良,俗称“领域外的妹妹”,简称“领妹”,是赤井三兄妹的母亲。

“哈哈哈哈哈,赤井她真是你妈?”降谷零见此,莫名的笑出声来,“哈哈哈……咳咳!”

原来还有“母亲卖儿子”这种操作,他佩服的五体投地。

“唉,降谷你别笑了,要不然我妈……”

他可是体会到玛丽生气起来时候的模样的。

所以,默默的为某公安掐了把汗。

“秀一,”不知过了多久,她突然开口。

“到!”他习惯性的站起来。

“喏、给我去这间房子里,好好‘照顾’降谷。”领域外的妹妹拿出一张地图,指着某个地方。

“是的,妈妈……”他接下地图,收入怀中,“降谷,抱歉,得罪了。”

几秒过后——

“喂喂喂混蛋公安你干嘛放我下来!”

“诶、我妈的命令,我不敢不听……”话是这么说,但他嘴角的欣喜确实少不了那公安的。

“你放开我……唔唔!”

这样,橘黄色猫皮下的男人就把那混血儿的公安彻彻底底的吃掉了,当然,这是后话了、

而玛丽·世良,当时则一脸笑眯眯模样的走开。

看得大家都……

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好了。

玛丽让真纯帮忙带来到那羽田秀吉的住处,看望他另一个儿子。

“秀吉~”

“还有我、秀吉哥哥!”

“妈、您是妈妈?”满脸胡茬的男人愣了愣,“参见……妈妈?”

“诶呀、我的儿媳妇儿呢?”她满眼望去,却没有宫本由美的影子。

“妈,由美姐好像是在外边工作呢!”世良提醒道。

“秀吉吉~”一道很好听的声音突然传过来。

“这、这是……”她看到玛丽和世良真纯愣了愣。

“由美宝贝,我还没有介绍过,”他说道,“这是我的母亲,玛丽·世良,她是因为某种原因身体变小,这是我妹高中生女侦探世良真纯,所以……喂、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说话……”看着相处融洽甚至还想一起出门儿逛街的三人,一代太阁名人——羽田秀吉愣了愣。

“那么,就这样说定吧~”玛丽笑了笑,“秀吉、由美酱、我和真纯就不打扰你们了~”

“妈!妈您不……诶、还有阿纯!你们慢走阿!不送了!”

“好了,秀吉吉,一会儿你继续给我讲讲将棋吗,”由美把头发搭在羽田秀吉的肩膀上,靠在他的肩膀上,“我先休息会儿哦……”

“好~”

轻轻搂过女友,秀吉那满脸胡茬的脸上却也展露出了笑意。

一起来看看公安这边儿……

“好啦,别生气了,啊~”赤井秀一搂着降谷零,安慰道。

“哼……”降谷零依旧不领情,“赤井秀一你个混蛋!”

一边说,还一边儿用上了拳头。

正所谓“用小拳拳怼你胸口”,也就大致如此吧。

然而,令公安气恼的是,他喜欢赤井那家伙也就算了,赤井喜欢他,竟然不告诉他!

害他、害他等了这么多年。

从一开始的莫名敌对,再到苏格兰威士忌——也就是诸伏景光被误会成被逼着自杀的误会,再到误会解开……

降谷零想,他是在乎那个家伙的。

当以为对方逼迫自己的好友自杀时,他的绝望……

他真的是有够绝望。

虽然,那是还不知道这种情感是喜欢,但、就是感觉不舒服……

于是,被自己误会成了是因为景光自杀而起的愧疚感和对男人的愤怒,丝毫没往这件事儿上拐拐弯儿。

结果……要不是那世良真纯的某句话点醒了他,他恐怕还……

幸亏那个时候,他及时化解了两人还没来得及成型的误会。

不是你逼迫的,太好了。

刚刚——

“对不起,那个时候我……”公安先生有些尴尬,“我……我我,我只想着景光他怎么样,却没考虑过是因为自己的脚步声才……”

自己的好友,因为自己的脚步声而!

“你不必自责的,”另一男人叹口气,“我也有责任,要不是我,他也不会……”

“不,你做的很好了不是吗?”那公安安慰着对方,“景光死掉就死掉了,我唯一能做的……目前只有复仇。”

“复仇……我也是啊。”报那杀父之仇。

“我们一起努力吧,一起努力把他们……”

“嗯,我们一定会打败他们的!我会在你身边……那么、安心的睡吧。”

“嗯……”

8.

“哈?”吃下贝尔摩德递给他的永久性解药,恢复身体的少年一脸“琴酒先生你在逗我吗”的表情瞅着两位成年人。

“是真的。”贝尔摩德接过话来。

“那……我之前的事情……”柯南想起自己一次次“险里逃生”。

“你那时不是我的目标,小鬼。”黑泽阵解释道。

“那……现在……”他颤颤巍巍道,毕竟人家黑泽阵那是要恨不得把他吃掉的节奏他就……妈妈呀我要回家这个叔叔好可怕!

刚刚——

“欢迎来到我的屋子。”银发男人开口,“关于我和她的代号,我想你都知道。”

“琴、琴酒和、味……味美思酒……”

“嗯,我的真名是黑泽阵,”他点点头,“至于她么——”

“我们见过,你忘了、纽约,嗯?”

“是你!”

“对、没错~”

“那顺便说明一下吧,我们都是憎恨组织狠到要让它毁灭的……”女人开始说道。

从他与她的合作契约,说到了她童年的故事,再到她是如何跟有希子认识的,统统说了一遍。

“原来是这样……”男孩儿懵懵懂懂的听着。

“所以呢,不是坏人哦。”

“好吧,我相信你们……”有了有希子和他们的故事做担保,少年显然是相信了他们、

“那么,我们需要跟FBI、CIA、日本警察厅等等地方联合,我想你应该会帮我们这个忙。”

“当然。”

9.

“那边儿有信息了!”黑羽开心的叫道。

“什么!”

“我看看!”

“给我!”

“……”

大家一同抢。

只见内容:

「大家好,我是工藤。我变回来了,现在在阵这里——也就是琴酒和贝尔摩德这儿。他们都是特别憎恨组织的,阿阵是父母被杀,贝尔摩德阿……咳咳,姐姐则是因为初恋……他们希望得到咱们帮助。」

“这可信吗……”冲矢昴首先分析。

“应该可以……信吧。”这是黑羽。

“视频过去试试!”

只见那边儿有了个视频请求。

“这……”

“安心同意吧,小鬼,”黑泽说道,“反正这地方……我早就该换了。”

“……”工藤新一无语,敢情你们黑衣组织的人都这么有钱吗?有这么富豪吗?

想罢,他怨恨的瞪了眼黑泽阵。

“哈?”男孩儿瞪我干嘛。

“不知道。”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两人一直用眼神不断交流,直到……

“好了!”

“哈?你这是干嘛阿男孩儿?”她愣了愣,不能理解其脑回路。

“不是要搬走吗……”

“……好吧,现在去机场。”

男孩儿这句话提醒的正好,说不定已经有某个老虎……暗中盯上他们了。

“等我帮你们易容成大众脸。”这时候还不慌不忙忘记隐藏身份,不愧是组织的核心成员。

说走咱就走呀,不一会儿,三人都易容好,到了机场。

坐上了飞机……

“阿阵我晕车……”于是。少年靠在银发男子的肩膀上,就这么、睡着了。

10.

后来呢?

再后来,经过三个月的努力,黑衣组织终于被消灭,至于一些底层人员……

则被收编个彻底。

至于世良的归宿……

“瑛佑君,走了啦~”路过毛利侦探事务所的时候,本堂瑛佑愣了愣,他想起自己曾经喜欢过的那个少女。

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啊……

“瑛佑!还有世良酱!”

“小、小兰,毛利先生他呢?”

“他呀……去应酬了!”

“这、这是……”本堂瑛佑愣了愣,看着面前温柔的男子,“这不是工藤君吧。”

“阿、忘介绍了……这是新出智明啦!世良酱你忘了吗?”

“哦……新出老师。”

“那我们先走啦,拜拜、小兰、新出老师!”

“拜拜!”

“拜拜!”

“再见!”

大家都有了新的归宿阿……真好。

而这,便是少年旧日回忆的全部内容了。

尾声——

看着大海,少年依旧在思考。

“在想什么,阿新?”银发男子把长发放到少年的胸口处。

“没、没事啦,就是想我为什么当侦探!”阿、说出来了。后知后觉的侦探有些尴尬。

“别想了”

“欸?”

“陪我看日出吧。”

“好。”

Fin—

小剧场——

某兰:为什么我的出场次数少的可怜,啊啊啊!

新出:兰……好了啦、你就知足吧,服部先生等等还没有怎么出场呢!

被提及的服部等:……

阿阵:跑了这么多圈子我才追的到你。

某新:那你也还是追到我了,对吧?

阿阵:那是、我可是黑泽阵!

某新:我还是工藤……

阿阵瞪眼:嗯?

某新气势下降:阿阵我错了,我是黑泽新一~

阿阵恢复正常:嗯~这还差不多……

某新:猜猜我在想什么?

阿阵:你猜我猜不猜。

某新无奈,只能公布答案:我在想,有你真好。

阿阵握住某新的手:我也是……有你真好,阿新~

可怜的丧失初恋的贝尔摩德只能默默看着。然后,一边怨念一边插着蛋糕。

蛋糕·卒

苏格兰威士忌:大家好,我是苏格兰威士忌!诸伏景光!某冥神特地放我来阳间待会儿!我吧,没啥可说的,就这样~

降谷:我刚刚听到苏格兰的声音了?

赤井:不、你没有!

降谷:是吗、好吧走吧~

诸伏景光则作为一个魂儿,飘呀飘,飘呀飘,最后竟然飘到了天堂~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可以看出来,我写了一万多字。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

可以说,之前我写过的最接近的也就只有八九千字,还是在贴吧那儿,以前写的。

所以,突然决定突破万字。

没想到一次就成功了(只是、我的手阿……心疼我的手一秒钟……)。

还有哦,用来做标题的那首歌曲很好听,是五月天乐队的哦!

开头语也用了那里的歌词~

然后艾特我可爱的猫猫酱 @ミルク猫ちやん

最后,依旧群宣呀~

欢迎加入今天all新结婚了吗?,群聊号码:981206024

想复制的看评论区。

小苏菲 上

评论(11)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