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L’amour Est Bleu(爱情是蓝色的)

注意事项:

♧毛利兰选择性失忆梗

♧配对为快新、新出兰、平和(提到)

♧背景:新一和快斗所针对的组织全部灭亡

就是这样,喵~

咳咳,总之,请欣赏下面的文文!

L’amour Est Bleu(爱情是蓝色的)

1.

一位少年站在天台上,手里拿着一个相框,相框上,是他与一位女孩的合照、

而他的身影,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尤为寂寞……

“小兰……”

那少年,便是工藤新一。

组织被灭后,毛利兰陷入了昏迷。

直到半个月前,才逐渐好转。现在,已经醒来。

“你是……”

这是她醒来后,见到他,问的第一句话。

“小兰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新一觉得有些不对劲。

于是,在他的建议下,毛利兰去做了脑电图。

检测结果表示,毛利兰的大脑受到刺激,有部分损伤。

至于那些和自己青梅竹马在一起的记忆……

她已不记得。

她忘记了自己那么辛苦等的青梅竹马,忘了他们从小到大在一起玩的时光,也忘记了……工藤新一这个人。

“既然小兰,你不记得我,那就算了。”看着睡觉中的人儿,他安慰着自己,“小兰,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

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工藤新一和毛利兰,从未相见过的陌生人。

他给毛利兰轻轻盖好被子,随着一位与他相似度极高的少年离开医院。

“走吧,”他小声开口,“快斗。”

“嗯。”那少年悄声应道。

病房中的少女安详的睡着,丝毫不知道这一切。

2.

“都怪我……如果不是我反应太迟了。小兰也不会被——”

“工藤……”听着好友不断抱怨着自己的行为,服部平次觉得如果再听下去,自己的脑袋壳儿快要出茧子了。“我说你阿,有抱怨的空儿还不如好好想办法让兰小姐原谅你欺骗她的事情。”

“说的也是噢……”工藤新一反应过来,点点头。

而一旁的服部平次,也松了口气,他为终于不用再忍受好友的念叨而高兴。

然而——

“服部你说我怎么让他原谅我呢,”侦探先生一脸疑惑。

“……”服部心想自己是不是该找个港湾避避风头了,自家好友的夺命连环问系列……又来了。

见好友不理睬自己,关东的侦探先生甚至还卖起了萌:“服部你就告诉我嘛……我想知道嘛……服部你每次惹和叶生气都是怎么哄她的呀……”

一直,持续了将近半个时辰。

“……”服部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没买可以用来抵御“耳朵攻击”的耳机,他真的要受不了这家伙了!谁来把他带走!

服部平次先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做工藤新一朋友就是个错误。

于是他起身,打了个电话。

“喂、黑羽,你快点儿来救救我,你家侦探先生……”

“好了,新一,”把电话挂断以后,服部对着好友说道,“一会儿跟你长得像的那家伙来,我有事先走了。”

“再见,服部。”

“工藤,再见。”

3.

“小新一~”

一听这口气,工藤新一便知道了对方是谁了。

“停——”他立刻喊道,“黑羽快斗你再往前一步咱俩绝交。”

他可没忘记,每次对方来都是调戏他。

除了调戏他,还是调戏他。

偷宝石的时候是,一起并肩作战消灭两个的时候也是。

所以,工藤新一便对其“敬而远之”。

“阿……新酱不可爱了。”黑羽快斗撇撇嘴,“呜呜呜难道你忍心抛下我一个吗?”

“……”对方“撒娇”的腔调他是最受不了的,“肉麻死了,黑羽快斗你什么意思,是想恶心死我吗……”

“呜呜呜,新、新酱又凶我……”这次对方哭的更凶了。

……怎么搞的好像自己是一个对佳人始乱终弃的花心大萝卜似的……

而且,这明明是装哭,真当他脑子缺根弦嘛?

然而……

“行吧黑羽快斗我工藤新一败给你了,”他一口气说道,并指着自己旁边的位置,“来来来,坐坐坐、阿,您老请坐。”

好吧,自己的脑子看来真的缺弦了。

工藤新一默默想道。

“这样才乖吗,”对方稳稳坐下,然后“啪叽”一口亲在侦探脸上。

“你、你干嘛?”侦探摸了摸自己刚刚被亲的地方,脸部迅速升温。

“我喜欢你。”

“阿?”侦探还处在懵逼状态,没反应过来,“你、你说什——”

“我说我喜欢你!”他大声喊道。

“停、我、我知道了……”侦探觉得自己的脸颊现在特别烫,于是别过脸,断断续续道,“好、好吧,我、我答应你。”

“你说的是真的吗,太棒了!”黑羽快斗快速抱着对方绕了一圈然后放下,“诶、不过小兰小姐……”

“小兰她,”侦探的头发突然盖住了眼睛,“我想,我对她……大概也只止于对妹妹的情谊吧。”

“新一……”看着突然煽情起来的侦探,黑羽却皱起了眉头。

“嘛,没事,”侦探抬起脸,对着意中人扬起一个笑容,“我想,我们该去医院看兰了,希望她现在醒了。”

“走吧。”

“嗯~”

4.

“什、什么——”工藤忍不住大叫,“小兰她、她得了选择性失忆?”

虽然明白她醒来就不记得自己,但也没想到是这么严重的……

“是啊,”医生叹气道,“她的病,可能永远也好不了了。”

“也就是说……她、唯独把我忘了吗?”侦探颓废不已。他想过许多种可能,却没有料到这点。

看着少女睡着以后,他们俩也走了。

5.

“快斗,我想去天台,你、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好。”

黑羽快斗没有拦阻对方,因为他知道,他拦不住的。

“有事记得及时打我电话!”

尽管如此,黑羽还是不放心的补充道。

“嗯!”

望着少年离去的背影,黑羽快斗叹了口气。

也罢,就让他们……都好好静静吧。

6.

“快斗——”

“新一~”

侦探大概是已经释怀了,于是便回来找少年,他开口道:“快斗!”

“一起走吧!”

“嗯!”

7.

然后呢?

然后两位少年顺理成章的喜结连理了阿,至于少女……少女则是跟一名医生在一起了。

而那名医生,名叫新出智明。

8.

几年后,英国——

“你看,快斗,”一男子把信封一样的东西递给另一男子,“毛利……她……多幸福。”

那信封,邮寄过来的内容便是两张图片——一张是新出兰与新出智明和合照,一张是他们的全家福,这两张照片背后还写到:“虽然我不太记得你,但是爸爸妈妈说你对我很重要,我想、大概如此,我现在很幸福,希望你也是。——新出兰”

“嗯。”黑羽快斗接过来,看了看,点头。

“呐,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快斗——”与黑羽快斗一起共赏窗外星星的时候,依偎在黑羽肩膀旁的侦探突然开口。

“嗯。”身旁少年小声回答。

到现在,他们依旧没有结婚,只是同居。

只要在一起,那便足够了。

Fin—

小剧场—

正在看着照片的新一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口:“那么,咱们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呢?连毛利都……”

“诶?”

快斗有些懵,这事儿他还真没想过。

新一:“我说你不会……”

快斗眨眨眼,等着对方的后文。

新一继续说道:“你不会真的跟红子小姐说的一样,那啥能力……不行吧?”

毕竟,在一起以后,他俩一直没那啥呢。

快斗听后阴险的笑:“是、是吗?那你就试试你未来的伴侣有没有这个能力让你……了。”

新一后背发凉想溜:“我我我我先……”

然而,侦探先生立刻被抓住了双手。

“你逃不掉了。”

前怪盗终于把侦探先生吞入腹中。

第二天,侦探先生没能下床。

第三天,侦探先生没能下床。

第四天……

直到半个月后,他才勉强下了床。

“黑羽快斗,接下来的两个月,你给我去你房间待着!”

说罢,他狠狠的关上了门。

至于结婚这件事情?

得了吧,他们两位早将其抛到九霄云外了。

除了前怪盗先生时不时会被侦探先生“禁足”外,其他的,但也算得上是美好了。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突然想到的脑洞。于是,就这么开始写了出来。

至于标题名字……依旧利用了经典法语香颂哦,而且重磅推荐这首歌曲!

嘛,有什么好的建议记得私信或评论或通过群聊的方式告诉我哦~

以及,艾特猫猫酱  @ミルク猫ちやん  ,看热闹二人组了解一下!


小苏菲 上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