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A little love(一份小小的爱)

注意事项

※架空世界

※不存在组织

※好多好多人物都不存在

※快斗和新一两小无猜设定

※黑羽盗一活着

※背景设定在巴黎

请欣赏,由工藤家和黑羽家带来的——

A little love(一份小小的爱)

1

巴黎的午后,是惬意而舒适的。

正杵着胳膊,望着窗外事物,静静欣赏窗外美景的少年聚精会神的想道,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人在叫他。

长相俊美,黑色短发,这、便是少年——工藤新一的外貌特征。

“……一,新一?”另一位也是少年,名叫黑羽快斗,长着与先前提到的少年差不多的模样,只是、他是黑色的乱发。

“阿……”先前那位少年才反应过来,伸了个懒腰,“快、快斗!”

“刚刚在干嘛,嗯?”快斗凑到新一耳边,故意吹气。

“欣赏风景阿,”新一理所当然答道,被耳边的热气弄得退远几步,“怎、怎么了?”

“没想到你有这个时间都不来看我,”乱发少年撅起嘴来,“呜呜呜新一你不爱我了……”

“别跟个小孩儿似的,扑克脸、扑克脸!”那工藤氏少年好心提醒道,“别忘了干爹教过的东西!”

那名为黑羽快斗的少年,便是享誉全球的著名魔术师,前魔术师黑羽盗一与怪盗淑女黑羽千影的儿子,现居住地为法国巴黎,具体不详。

而那工藤新一是享誉全球的侦探,父亲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推理小说家工藤优作,母亲则是前著名女演员工藤有希子,也是黑羽盗一和黑羽千影的干儿子,和黑羽快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原居住日本,后随黑羽快斗一起移居法国。

“切、知道了啦……”魔术师恢复常态,“这样行了吧?”

“你呀……”

2.

“呐、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新一?”

正在整理相簿的新一听下手中的活儿,来到对方身边,坐下,说道:“当然阿,那可是属于我们的回忆呢!”

3.

“你是谁?”小小孩眨着眼睛,“大哥哥?”

“我是黑羽快斗哦,”另一个孩子变出来一朵玫瑰,“请多指教!”

“谢、谢谢……”小小孩收下玫瑰,那脸颊红红的,可爱极了,“快斗……哥哥,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我是工藤新一,请多指教!你也可以叫我新一的!”

“当然可以呀,新一!”

“嗯嗯,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哦……”

“当然。”

“新一/快斗!”两家孩子的父母走过来,抱起属于自己的孩子。

“妈妈,我要和新一/快斗哥哥在一起(玩)!”

两个孩子同时出声抗议,而他们的父母,也只是说了句注意安全,就放他们继续玩儿了。

再后来啊,他们上了同一所学校……

“快斗。”

“新一,叫我快斗哥哥~”

“不。”

“为什么,小时候你都这么叫我的!”

“因为我现在长大了,而且我比你大!”

“呜呜呜,小新一长大了,不需要哥哥了……”

“我比你大。”他冷静的道出事实、

“呜呜呜……”

“……好吧,快、斗、哥、哥!”

“这样才对嘛诶诶诶小新一别掐我!”

“……”

3

他们就像连体婴。

有新一必有快斗,有快斗必有新一。

直到某天……

“什么?”新一吓得把手机摔了,“你说干爹他们要你去法国留学!”

“是呀……”

“这事儿爸妈怎么没跟我说过……真是的,你等我!”

回家后,他跟自己的父母说了想法,而他们……想了想,也就放他去了。

毕竟,新一可是上国中以前就跟快斗一起拿到了法语B2等级证书,所以,他们也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快斗快斗!我也可以去啦!”

“真的吗,太好啦!”

这样,两人就又在一起了。

4.

至于他们怎么在一起的……

“快斗、你这是……”揉了揉眼睛,对方下跪的样子依旧没变,“快起来快起来!”

“工藤新一!”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自动的收息、立正。

“我,黑羽快斗,喜欢你,可以跟你交往吗?”

“快斗……”新一显然是蛮震惊的,他红着脸点头,“好。”

“那么、请收下来自月光下的魔术师献给你的花束——”

5.

回忆戛然而止,两人却都在甜甜的笑。

“说起来当初,要不是你戳破了咱们彼此的窗户纸,我还真的没想到自己喜欢你这种可能性。”

不知道为什么,工藤新一似乎就是为了黑羽快斗而生的,两人的想法、动作基本同频。

而工藤新一却一直还以为自己那早就超过了兄弟情谊的感情是友情。

“真·典型·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系列。

然后呢?

然后两人双双定居在有着“浪漫之都”的巴黎,偶尔会回日本看看好友。

6.

再后来呢?

再后来,两人结婚了。

尽管工藤不愿意改姓氏,还是改了。

“还是原来的姓氏好听……”他嘟哝着。

“黑羽难道不好听吗,”魔术师放下手头的活儿,搂抱着自家恋人,“我觉得它不错啊。”

「那是你的姓氏,你当然觉得不错」,名侦探心里想着,但没说出来,而是换了说辞安慰道,“是是是,黑羽最好听了。”

“嘿嘿。”

“你呀~”

“诶、说起来,今天可是情人节呢!”快斗拿出巧克力来,“喏,我做的,给你。”

“情人节快乐,我……呀、我忘记巧克力了——”

“有什么关系吗,”魔术师轻轻碰附在侦探的耳边,小声说着,“有你在的一天,都是情人节不是吗?你呀,就是我的巧克力呢。”

“快斗……”侦探轻轻吻了一下对方,然后才说道,“可是……我又不是吃的。”

“……”快斗哭笑不得,“就是一个比喻啦比喻!”

实际上,魔术师心里想的却是「反正是不是巧克力,你都只有被我吃掉的份,这样说有什么区别嘛」。

当然,他可不敢说出来,惹谁都不能惹新一。

不然……

下场超级惨的。

7.

那还是两人在日本的时候。

有个犯人说了自己跟新一的坏话,结果……

结果你猜怎么着?

嘿、人家犯人本来是只有一个过失杀人罪的。结果,最后愣是被他加了好多莫名其妙的罪。

最可怕的不是加罪这点,而是……

他加的罪,竟然都能有理有据!

让犯人不敢不低头认罪。

得知此事的魔术师,从此,牢记了一条“生存法则”。

惹天惹地都可以,就是不能惹新一。

记住,如果看到工藤新一,一定要主动认罪,千万不要惹怒他。

不然,你不仅吃不了兜着走……

最关键的是,你理由可能会从一年刑期猛增至死期徒刑,甚至都有可能被判那极少会判的——死刑。

当然,他一点儿也不想惹天和地,他只想在对方在的城市,安安分分的做个魔术师,仅此而已。

8.

这些,便是魔法师和侦探迄今为止的故事了。

但是对于他们,彼此都还有很长的时间。

也许,他们会有接连不断的争吵,但、那又如何呢?

有对方在身边,就足够了,不是吗?

9.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

紧握在地下;

叶,

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本段节选自舒婷的《致橡树》。

而我,以此作为结尾。

Fin—

小剧场——

新一:我听导演说你……

快斗吓得不轻:对不起我不该说你坏话的新一你就原谅我吧……

新一饶有兴趣的挑眉:哦~原来你有说过我坏话啊~

快斗机械的点头,却突然反应过来:等等,难道你不知道我……

新一摇摇头:不知道呀,我只是听导演说你最近很累,所以……

快斗立刻来了兴致、

新一危险的笑了笑:那么,现在看来,我还是跟导演说你不用休息了。

快斗的脸立刻垮了。

第二天,快斗同学被告知,接下来的一个半月,自己不能踏入卧室与新一同床共枕,而是在书房度过。

快斗苦着脸:早知道不告诉新一这件事了,呜呜呜……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标题来自同名歌曲,实名推荐。

这里苏菲,而这篇文,算是党费了。

有什么建议直说,或加群讨论。

P.S.祝情人节快乐,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划掉)眷属。

废话,完。

小苏菲 上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