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Si C’est La Vie(如果,这是生活)

注意事项

※本文配对:万笛、C梅、哈内、皮水

※时间线不明确

※私设各位都领证了

※不上升到真人

※不喜误入

那么——

Ladys and gentleman,show time!

Si c'est la vie…(如果这是生活……)

今天算是情侣们比较忙碌的一天了,毕竟,情人节到了,得跟自己喜欢的人度过一天嘛!

而足球巨星们也是如此,以下是其中几对夫夫的部分情人节日常,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万笛的场合:

“嘿,Ivan,你在干嘛?”有点儿无聊的Luka Modric问道。

克罗地亚队的主将之一Ivan Rakitić看起来要出门见什么人的样子——此时此刻,他正面对镜子,在打自己的领带。

“我在弄领带呀。”Ivan匆忙回复了句,然后继续投入到自己的打领带“工作”中去。

“哈?”Luka为这答案愣了愣神,却又暗下眸子,“你一会儿要……出去吗?”

“是呀。”

“不准出去。”Luka下意识的说道。

“好啦,我亲爱的Lukita,别吃醋了吗,我,想跟你……”

“别离这么近啦!”Luka红着脸道。

“Lukita……”

“干、干嘛……”被Ivan灼热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Luka打算别过脸。

然而,他的脸还是被对方轻轻掰了过来。

“Lukita,”Ivan凑近,轻轻碰触到自家伴侣的唇瓣。

“唔……”Luka承受着来自对方嘴巴的热度,然后竟不自觉的加深了这个吻,“哈……”

“Lukita你还是一样不会憋气阿。”Ivan调侃道,“明明我们都接吻这么多次了……”

“闭、闭嘴!”Luka试图用手捂住对方的嘴。

然而……

“Lukita……”

“哼。”

“好了啦,”Ivan把Luka正被他禁锢着的手放开,然后不知从什么地方,拿来一个精美的礼盒,“给。”

“这是……”Luka欣喜若狂。

“这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Ivan解释道。

“情人节快乐!”

“那个……你等我走了以后再拆阿……”

“好。”

当Ivan走后——

“Ivan Rakitić!你送我生发水是什么意思!祝你头秃得比我还快!”

而几乎快跑着溜出去的Ivan突然打了个喷嚏。

至于Ivan是因为输掉真心话大冒险才送的这个礼物的事情……

嘘,要替Ivan保密哦~

2.C梅的场合:

“Cris。”Messi伸了个懒腰,叫着正在摆弄什么东西的爱人。

“嗯?”葡萄牙人把手边的东西当下,“怎么了吗?”

“嗯……”Messi想了想,“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今天?”葡萄牙人愣神,“我看看啊……”

说着,C罗就要去房间,准备拿日历。

“……”Messi扶额,他就不该盼望对方知道的,“Cris。”

“嗯?”

“……给。你的手机。”

“哦。”

“……上面有日历。”

“……”拜托了Lio你能不能不要说话大喘气阿,真是的……

明白了伴侣的意思以后,C罗把手机开机,看到了锁屏上显示的“情人节”。

“……那个,Lio,”他尴尬的挠挠头,把手机放下,“额……抱歉我……”

“记起来就好。”

“那么,情人节快乐,Lio。”

“情人节快乐。”

3.哈内的场合

“James。”

“干嘛?”一旁的哥伦比亚人打着哈欠,问道。

“那个……”

“嗯?”

“今天的话,能带我出去玩吗?”Neymar撅起小嘴,孩子般的眨眨眼。

“这……”James皱了皱眉,有些为难的看了看恋人的伤,“你的伤还没好利索、”

“没事啦,反正有你在。”

“那……好吧。”

“嗯呐,James你最好了~”

说着,“吧唧”一口亲在对方脸颊上。

“情人节快乐,James!”

“Ney,情人节快乐。”

4.皮水的场合:

Pique说:“Sese……”

“叫Sese干嘛,Sese在弹吉他。”

Sergio Ramos表示他并不想理你,并送给你一对白眼儿。

“那个……”

“你想干嘛?”Sergio放下吉他,猛地看着他,眼神中充满了戒备。

“情人节快乐,Sese。”Pique把巧克力递给对方。

“情人节快乐,”Sergio把巧克力揣兜里,继续拿起吉他,“那么,Sese要继续弹吉他了,再见。”

走到某个没人的房间,把门关上,徒留正在发呆的皮主席在原地凌乱。

5.尾声

以上,就是全部的核心内容了。

情人节,即将过去,而生活,依旧在运转着。

Fin—

小剧场:

皮熊:所以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甜,而我则被Sese.拒之门外?说好的情人节开车呢?

群主:楼上的你知足吧,诶……我才惨的要死,真心话大冒险竟然被抽到“情人节给爱人送生发水”这一项……回头不被Luka打死才怪!

小小:楼上上还打算开车?你有驾照么?据我所知好像是被吊销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熊深吸口气:……说起来,楼上你的迷糊程度真的……竟然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

小小一脸不屑道:切、那也比某只吃了闭门羹蠢熊强。

团子:好了啦,Cris你就别……

梅西把C罗强硬的拽到一边,而对方边走还边说着“蠢熊”之类的词汇。

哈妹、内马尔:看戏。

这时候,魔笛也赶了过来。

好了,现在人到齐了,那么——

众人: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兄弟姐妹(划掉)眷属!

小剧场·完—

作者有话说:

有一句话不知当不当讲——我可以不恋爱,但是我粉的CP,一定要原地结婚!

这次的题目跟往常一样,是法国香颂的歌名,强烈推荐~

情人节快乐呀哈哈!

这次要说的废话就这么少,溜~

小苏菲 上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