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莎。

王者荣耀的我都屏蔽了因为我想看我cp。

都是生日惹的祸

注意事项
◎配对按照先后顺序为C梅、哈内
◎不上升到真人
◎故事基本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只是想写两对关于生日的故事
于是现在,请开始观看吧~
都是生日惹的祸
两位足球巨星正在庆祝他们的生日。
“Leo?”Ronaldo呆呆的看着自家爱人兴奋的跳来跳去,不知道对方想要干什么。
“笨蛋……Cris你难道忘了吗?”
“忘了什么?”CR7先生依旧一脸懵,“忘了今天是中国的大年初一吗?还是……”
“……”Messi真的有揍对方一拳的举动,连自己的诞生日都不记得的家伙,真是……
“诶?Leo你为什么这么看着我呀,是不是我又帅了,是不是?”
噢,今天的葡萄牙人依旧自恋。
“……Cris,”阿根廷人咽了咽唾沫,想了想,开口道,“生日快乐。”
“哦……生日阿……生日快乐?”葡萄牙人愣了愣,“哈哈,对哦,今天是我的生日!”
“没想到这么快,2018年就又过去了啊,”Messi感叹道,“这一年的变化真是太多了……先是世界杯法国夺冠,再来是你转会到尤文图斯……”
“Leo……”
“没事啦,就是感慨一下,”阿根廷人笑着。
“说起来,我记得那个巴西人也过生日来着吧?”
“哈哈,是的,”Messi说道,“Ney的生日礼物我都已经给他了。”
“哦……不去陪那个巴西小伙过生日吗?”
“当然不,我得陪你不是吗,亲爱的?”Messi抱了抱爱人,“说起来,我刚刚闻到了一股醋味儿……”
“咳咳咳,哪有啊?你……你的鼻子出问题了。”葡萄牙人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有那么一小些些吃醋,于是随便找了个理由打算搪塞过去。
幸而阿根廷人也没再继续那个话题,而是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拿来一个盒子,打开一看——是一个没有奶油的生日蛋糕。
“知道你不喜欢奶油这种高含量食物,特别拜托朋友做了没奶油的,喏!”
于是,二零一九年的二月五日,两位一起享用了给Cris订做的生日蛋糕。至于在葡萄牙人在吃完蛋糕以后唱没唱歌……这个我们就不清楚了。
那么,正过生日的内马尔先生这边怎么样了呢?
“所以我就说,早点让我帮忙就好了啊……”替Neymar收拾残局的James说道。
“我以为一直切下去就能切好的……”巴西人小声嘀咕着。
那么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事情是这样的……
“哦,Ney…”哥伦比亚人无奈的看着自家恋人切蛋糕——切了好几下,总是切不到点儿上的样子。
“哼,我就不信切不到了。”Neymar固执的一切再切。结果,蛋糕没切好,反而落得自己沾了一手奶油。
“哈哈哈,”一旁“观战”的James看到他这个样子,不仅笑道,“要不要我来帮你阿,Ney?”
“哼,不需要,”巴西人似乎认为对方是有意嘲讽他和他的切蛋糕技术,所以对此,他的反应只是冷哼一声,然后继续“埋头苦干”。
就这样,半个小时后……
“哎呀呀,这个破蛋糕,怎么这么难切……”Neymar看了看去,也没搞懂怎么切才能切好。
“哼,一定是这蛋糕的摆放方式不对……再来!”我们永不放弃的马儿,就这样……把一个原本找人帮忙切蛋糕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变成了一桩“惨案”。
“James……”巴西人撇撇嘴,“你来教我怎么切嘛……”
“好……”一边旁观的James站起身,确认自家恋人受伤后,走向了蛋糕。
他仔细观察着那个蛋糕——那可怜的蛋糕,被“蹂躏”的不成样子,原本美丽的造型已不复存在。
于是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千万、不要、让、自家恋人、切、蛋糕。
“那么,我去买一份好了,反正这个时间——”叹了口气,James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很好、下午一点多,蛋糕店这个时候肯定还开着门……
这样,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这两个故事告诉我们,坚持很重要,但是切蛋糕这种事情,如果不擅长的话还是交给别人比较好。
毕竟,切蛋糕如果变成一件惨案的话,那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总之,不管如何,让我们祝贺他们生日快乐吧!
FIN—
作者有话说:
再怎么说,今天不仅是马儿的生日,也是我的,于是我从早晨就开始构思这篇,最终、于现在完全成型。
第二个故事是从我自己前几天切蛋糕的时候衍生的,那时候是我的阴历生日,而我真的不会切蛋糕,当时就随便那么一切,蛋糕就随便那么一分……
所以才会私设马儿不会切蛋糕,还有两对情侣私下过生日的场景。
当然,如本文般的惨案什么的,也没有发生。
由于我懒(你还知道阿……),所以,两对就被我写在了一起。
于是,为两位送上法语的生日祝福:Joyeux anniversaire~
顺便说下,跟他们两位“一起过生日”的感觉简直不要太好喔~
祝CR7先生和帅气的马儿生日快乐!
也希望马儿的伤口可以早点复原,真想早点在绿茵场上见到他!
最后,是一句俗套的节日问候:祝大家春节快乐!小苏菲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
(顺便问一下,都收到我们敬爱的毛爷爷了吗?)
小苏菲 上

评论(7)

热度(42)